什麼是高能清脂素?


  據商家宣稱,高能清脂素是美國博士提取的高效減肥活性物質。高能清脂素主含有苦瓜甙、類蛋白活性物質(即α-苦瓜素,β-苦瓜素、MAP30)類胰島素活性物質(即多肽-P)及多種氨基酸。高能清脂素不進入人體血液,隻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糖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並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據報道稱,每天服用1毫克高能清脂素,確實可阻止100克左右的脂肪吸收。


  中醫認為,苦瓜性味甘、寒,入脾、胃經,有清暑除煩,解毒止痢之功,適用於中暑煩躁,熱渴引飲,癰腫痢疾等。《滇南本草》言其“治丹炎毒氣,療惡瘡結毒,或遍身已成芝麻疔瘡難忍。瀉六經實火,清暑、益氣、止渴。”《生生編》言其“除邪熱,解勞氣,清心明目。”《本草求真》言其“除熱解煩”。藥理分析表明,苦瓜含苦瓜多肽類物質(每百克苦瓜含多肽類物質25mg)、多種氨基酸及果膠等。印度的科研人員研究發現苦瓜中多肽類物質有明顯的降低血糖的作用。動物實驗證實,類胰島素物質不僅可使嚴重糖尿病動物的血糖下降,使它恢複正常,而且不論註射、口服,療效都相同。


  我國北京大學醫學院的科研人員研究發現,苦瓜多肽類物質有快速降糖,調節胰島功能,修複倍塔細胞,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預防改善並發癥,調節血脂,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因而營養學家和醫生都推薦苦瓜為治療糖尿病的良藥。患有糖尿病的中老年人,可將苦瓜研粉壓片服食、炒食或水煎服。


  退一步來說,即便是真有所謂高能清脂素,但是提取高純度的高能清脂素,工藝要求一定是非常高的,因為它本身是一種生物活性成份,想要提取後還保證它的活性成份起效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國內絕大多數苦瓜排油膠囊,或是苦瓜高能清脂素大多隻是一些單純的苦瓜蔬菜粉。(當然如果苦瓜粉在低溫中乾燥,工藝先進,一部分高能清脂素是可以保存下來的) ,但是一些廠商為了牟利,在苦瓜粉中加入了違禁藥物成份,西佈曲明,或是其它的作用於中樞神經控製食欲的藥物,或是在裡麵加上一些利排泄的成份,食用者還因為不想吃飯而沾沾自喜,認為是高能清脂素在起效果。


  苦瓜清脂素不等於苦瓜苷


  據查,國內還冇有能真正提取出苦瓜高能清脂素的廠家,大多數隻是苦瓜素而己,也就是苦瓜的提取物——苦瓜甙,而苦瓜甙本身並不能夠直接用於減肥,醫學上它主要是應用於糖尿病。大量藥理、毒理和臨床實驗證明:苦瓜甙由含有17種氨基酸的堿性多肽的苦瓜甙組成。它具有較強的降低血糖作用和調節血脂功能,冇有任何毒副作用。


  而高能清脂素並不等於苦瓜素,雖然高能清脂素裡麵也含有苦瓜甙,但是兩者不等同。


瘦身


羅氏鮮


 更多推薦》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