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減肥配方如下,每次所需原料數量:


1、綠茶2g,約3隻手指夾起的數量


2、荷葉1克,網上有售切好4厘米左右的,大約10片左右


3、陽其參3克,大片約20片


製作方法:將綠茶、陽其參、荷葉放入杯中註入約300ml開水,加開水悶泡5分鐘即可飲用,可反複衝泡,飲用一天,直至無味即可。飯前飲用效果更佳。


  二、減肥原理:


1、抑製能量轉化:可以減少80%以上的葡萄糖轉換為脂肪,促使多餘的葡萄糖轉化為能量被人體利用,減少脂肪堆積;還可以抑製機體對油膩食物的需求,使飲食自然地偏向清淡,卻不影響正常飲食。


2、燃燒脂肪和控製反彈:配方中包含了氨基酸、維生素、輔酶以及化脂素。這些均屬天然生物素,它們可抑製體內脂肪生成,促進體內脂肪燃燒,同時也在不斷地改善體內脂肪的分佈狀態。


3、保持皮膚彈性和美容作用:與其他減肥產品不同的是,它不通過腹瀉脫水達到減肥目的,所以在取得滿意減肥效果後不會令皮膚鬆弛,因為陽其參荷葉等減肥藥材會令皮膚光滑富有彈性。


  三、此減肥方的特點:


首先是安全:減肥成分是純中藥配方,無任何毒副作用,也許你試過很多減肥方法,老是餓的頭暈眼花,這樣對器官的損害比較大,即使減肥也要顧上身體的安全才是。


其次是輕鬆:服用過程中不用節食,也不用挨餓甚至受儘腹瀉之苦,月減15斤非常輕鬆!因為它非常溫和,不刺激腸胃,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開水泡或煮。對於經濟條件一般的朋友來說,也應該能承受得起。


最後是快速:說實話,我不太相信明星的東西,總覺得有種作秀的味道。但是不相信歸不相信,人家都能用,自己也可以試試,況且眼見廣州美女為實,嗬嗬,所以也就嘗試了一回。告訴大家,隻要按照這個方法連續服用一個月,一個月最少也會瘦去5斤–7斤。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怎樣,至少我是瘦下去了。


 


  12小時空腹法則,幫夜食族甩掉贅肉


不難發現,夜食族在和贅肉做鬥爭的過程中,想要取得決定性的勝利,一定要給予身體足夠的時間去燃燒白天積累的脂肪。科學家給予的建議是,不管你在晚上幾點進食,當然是越早越好,接下來的一餐,一定要間隔12小時。


比如,如果你前一天晚上11點吃了東西,為了遵守12小時空腹法則,不管你第二天早上幾點醒來,這一天的第一餐最好在中午11點之後再吃,如果接下來你要回到正常的作息時間就把這頓當作午餐,如果還是要晚上進食的話,就把這頓當作早餐看待。


另外要註意的是,早餐一定要夠豐盛,這樣才能有足夠的飽腹感,以至於這一天中都不會吃太多。有研究表明,早餐攝入富含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比如雞蛋、全麥麵包等,比那些不吃早餐或者早餐吃得很少的人更容易控製體重。


  最佳熬夜食物,你吃對了嗎?


如果你一定要吃宵夜,最好在睡前2小時吃完,並且遠離泡麵、奶油蛋糕、起酥麵包、薯片等油脂高的食物。它們會讓你的消化變慢,延長胃排空的時間,不僅徒增熱量,還會影響睡眠。比較好的選擇是它們:


蔬菜沙拉:如果你要熬夜寫報告,一盤五顏六色的蔬菜沙拉是最佳選擇,清新爽口,熱量低,豐富的葉酸能讓人頭腦清醒,思維更加敏捷。


全麥麵包、餅乾:碳水化合物能提供給身體最清潔的能源,全麥食物富含維生素B族,有助於消除煩躁情緒,給你一個美好的睡眠。


五穀雜糧粥、燕麥粥:一碗溫暖而清潤的粥是對腸胃最好的撫慰,澱粉類食物還能增加血液中色氨酸的含量,能夠抑製中樞神經的興奮度,產生一定的困倦感,讓大腦快速切換至睡眠狀態。


牛奶、酸奶:含鈣豐富的奶製品是天然的舒緩劑和鎮靜劑,如果你因為失眠而想靠食物填補空缺,牛奶和酸奶是最佳“助眠食物”。


堅果:有節奏的咀嚼聲能幫你緩解焦慮,而且咀嚼的動作有助於消耗熱量,減少多餘熱量的囤積。堅果還富含鎂,有助於大腦放鬆。


果蔬汁:有時你晚上感覺到餓並不是真的餓了,很有可能是體內缺水的表現,這時不妨喝一杯混合果蔬汁,補充水分還能緩解饑餓感,緩慢釋放的果糖還有助於放鬆神經。


  想減少夜食,吃一頓豐富的晚餐


如果你不吃晚飯或者吃得少,幾小時後肯定會餓,餓了肯定又得吃零食,這便是要發胖的節奏。要想打敗一到晚上就一發不可收拾的食欲,還得吃正餐,保證你的晚餐有足量的果蔬(讓水份和膳食纖維充滿你的肚子);適量的全穀物(慢慢燃燒碳水化合物保持血糖穩定);一部分好的蛋白質(幫助維持能量);一些來自初榨橄欖油或堅果的好脂肪(延長飽腹感);適當的辣椒和香草(用於調味,增加滿足感)。


 夜食族健康NOT 如果可以請早點睡覺


研究發現,晚上8:00以後攝入的卡路裡越高,你的身體的BMI指數也會更高。這是因為夜貓子更容易進食過量,一般熬夜的人每天要比早睡的人多吃進去248卡路裡。而且根據《肥胖》雜誌上刊登的一項研究表明,昏昏欲睡的時候意誌力往往是比較低的。所以如果你半夜吃東西的話,往往容易過量且不擇食。


更多推薦》減肥藥


更多推薦》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