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時尚潮流的你是否最近也嘗試了最熱門的果汁斷食法?斷食一周後你真的如願減肥成功了嘛?羅氏鮮網著名醫師Juemin Huang,從醫學上解釋目前流行的蔬果汁斷食法的幾大危害。


 


一宗罪:新陳代謝驟減,反彈迅速


連續多天的蔬果汁斷食,會使人體的新陳代謝水平大幅降低。按照六瓶蔬果汁一共500-750大卡的熱量計算,絕對不夠一個成年人的身體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


為了應付基本需求,人體會自動降低基礎代謝率,並且會先保存脂肪,通過消耗肌肉來維持基本生理功能。一旦恢復飲食,體重會迅速反彈,並因肌肉流失而導致之後的體重維持變得更加困難。


二宗罪:斷食不會減脂肪


斷食減肥法減去的隻是水分和肌肉。減肥的目的是減脂肪,不是減水分和減肌肉。況且肌肉又是提高新陳代謝的關鍵。所以如果長期采用這種辦法減肥,則會不可避免地把自身的新陳代謝降到很低的水平,陷入一個惡性循環。


三宗罪:反蝕自身


如果人隻靠蔬果汁和水生活幾天,身體會自然地去反蝕自己。如果沒有固體食物可以消化,身體會先消耗自身的肌肉,其次是重要器官儲存的能量——長此以往,會對身體產生可怕的影響。


四宗罪:消化系統紊亂


來自美國的權威研究證明,蔬果汁斷食讓人產生好像被清體的感覺,事實上是由於斷食而引起的消化系統紊亂。到目前為止,醫學上仍然沒有足夠的支持證明蔬果汁斷食真正對人體有益,包括其所聲稱的排毒減肥效果。


五宗罪:嚴重營養失衡


目前流行的蔬果汁斷食法,一整天隻喝蔬果汁,會導致身體嚴重的營養失衡。雖然冷壓蔬果汁本身是很好的營養補充,但作為唯一的飲食來源,缺失人體維持正常活動所需的蛋白質和熱量。


我們應該堅持“全食物營養”的理念,通過冷壓技術帶給大家真正對身體有益的蔬果汁,並推崇真正對身體有益的飲用方法。


我們的所有蔬果汁均由美國營養師團隊精心調配,適合於每日三餐之間飲用,平衡膳食結構的同時,提高自身排毒能力和免疫力。


Tips


如果真的希望通過蔬果汁排毒減肥,斐素FSjuice的醫學專家和營養師的專業建議是:


1、每周2-3次,以1瓶冷壓蔬果汁代替一頓主食(最好是晚餐)。


2、飲用以蔬菜為主的蔬果汁。


3、堅持運動。


隻有全面的膳食結構、健康的新陳代謝水平才能讓你保持完美體態。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