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同體質的經期減肥方法介紹


你知道嗎?其實不同體質的經期減肥方法都是不同的,下面愛靚網Reiko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不同體質的經期減肥方法,胖MM們不要錯過啦!


一般處於經期的女生體質分為以下五種:


1、虛弱型體質


2、貧血型體質


3、血瘀型體質


4、痰濕內阻型體質


5、寒癥型體質


不同體質的經期減肥方法:


1、虛弱型體質


癥狀:虛弱型體質MM在經期時會有明顯的痛經現象,而且容易怕冷,身體還會出現一定程度的浮腫,從而導致下半身肥胖。


減肥方法:


1、在飲食方面要註意多攝取營養豐富的食物,讓身體能夠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


2、確保每天都吃早餐,讓早餐為身體提供充足的養分和熱量,幫助緩解水腫。


2、貧血型體質


癥狀:貧血型體質MM在經期時皮膚會變得非常幹燥,常常出現頭暈、精神不振、腹部脹痛等現象,同時全身也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酸痛感覺。


減肥方法:


1、建議在經期多食用補氣益血的食物,比如紅棗、動物的肝臟等;


2、確保充足的睡眠時間,以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


3、血瘀型體質


癥狀:血瘀型在經期的血塊比較多,腹部也常常有刺痛的感覺,經期時間會比較長。


減肥方法:在經期最好多做些強度適中的運動,比如打羽毛球、瑜伽等。


4、痰濕內阻型體質


癥狀:痰濕內阻型體質在經期時的體型看起來會比較肥胖,而且容易嗜睡,體內的濕氣也比較重。


減肥方法:


1、飲食方面建議以清淡為主,最好少吃或避免吃燥熱的油炸食品,多吃西瓜等富含水分的水果;


2、如果體內多痰,也可多食用陳皮、紫蘇、薏仁湯以及中藥的黃耆等來幫助去除身體裡的痰。


5、寒癥型體質


癥狀:寒癥型體質的女生在經期前會感覺到冰冷,而且經血的顏色會呈現深黑色,身體容易怕冷。


減肥方法:


1、如果身體容易感到寒冷,不妨選擇含肉桂、薑等辛辣的食物來讓自己香汗淋漓;


2、註意在經期時一定要遠離冰品,比如吃燙青菜也不要吃生菜沙拉。


更多減肥方法推薦:羅氏鮮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