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有一部分女性的皮包中又多了一種隨身必備品,那就是維生素膠囊,她們僅依靠服用膠囊來補充維生素和減少飲食量來阻止脂肪的攝入,以達到保持優雅、苗條的體型。


  僅靠服用維生素膠囊而舍棄正常的飲食,這樣的瘦身法是否科學?回答是否定的,這種瘦身法是不合理的,也是不科學的。


  維生素膠囊實際上是由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合成的。我們的身體所必需的營養不僅僅隻有這些。正常的飲食中主要攝入三大營養:蛋白質、糖、糖和脂肪。


  蛋白質是維持人體各種生理機能最重要的物質。細胞的新陳代謝、身體的成長、創傷修複、組織更新,都要需依靠蛋白質。


  而減少飲食,僅靠服用維生素,就會致使蛋白質缺失,長期如此,會引起不堪設想的後果。一定數量的糖與脂肪在體內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如提供能量、保持熱量、支撐體內各種器官。


  減肥不是意味著完全排斥糖與脂肪。另外還有植物纖維,它能隔離細菌、毒素和腸壁的直接接觸,可以阻礙多餘的脂肪與糖的吸收。


  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雖然是人體所必需的物質,在一般正常的飲食中,我們已經可以獲得適量的維生素和徽量元素.而無需再靠膠囊來加以補充。長期地超量地服用維生素會引起累積中毒。


  如維生素A過量可引起骨痛、嚴重頭痛、魚鱗性皮炎、肝脾腫大、惡心及腹瀉等;服用大劑量維生素E,可降低維生素A和K的吸收,使視力減弱或導致出血,引起內分泌紊亂、性功能障礙、月經增多或閉經等;服用維生素C過量,有可能降低生育能力。


  肥胖可分生理性肥胖和病理性肥胖。生理性肥胖最佳的瘦身方法是結合運動,合理地調節飲食結構。在飲食中可以適當地減少脂肪、澱粉和糖的攝入量,同時保證蛋白質、水、纖維素的一定供應量。


  而病理性肥胖者,需要在調節飲食結構的同時,尋找出肥胖的癥結,配合一定的藥物及其它治療。


推薦閱讀》瘦身方法    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