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大商場藥店都會在一個時期內推出減肥的宣傳活動,當你在屬於這個行列中的人,別人用三言兩語就會把你弄暈頭了,目的隻有一個就是讓你買減肥藥來瘦身,想必許多有朋友都有這樣的情況吧,可是減肥藥真的有效果嗎?吃了之後會不會有副作用對身體不好呢?


服用減肥藥莫入誤區 減肥藥都是有效說起來,真的不得不佩服人類的想象力、減肥藥裡居然含有活的絳蟲卵!吃了這藥,絳蟲卵進入消化道,孵化出絳蟲,不斷地吸取食物中的營養物質,抑制甚至破壞食欲——減肥,自是卓有成效。隻是,成日成夜與蟲共生,這得需要多大勇氣?再有就是拿“新陳代謝”說事兒的減肥藥了。其實,最安全有效地提高新陳代謝的方法隻有一種:體育鍛煉。減輕體重就是藏肥成功 體重是否減輕是大多數減肥者衡量減肥是否成功的“標準”。可事實上脂肪堆積才是真正的原因。體重計掩蓋了事實,一切都在偷梁換柱中發生。含有“利尿劑”的減肥藥,將占人體60%——70%重量的水分,從身體中轉移出去,很快減輕重量,含有大黃、番瀉葉等腹瀉作用的減肥藥,也是這種原理。隻是,這兩類藥物隻能圖一時之快。一旦停用,喝水進食,體重反彈勢如破竹。


減肥藥快速減肥


天然的就是安全的 藥品也好,保健品也好,一旦打“純天然”這張王牌,總會無往不勝。天然的=安全的?其實不然。不論采用什麼原料,也不論加工工藝如何,一旦藥物具有幹擾新陳代謝、影響吸收與消化的功能,效呆與化學藥品是一樣的。中草藥麻黃屬於“天然”,以前有許多減肥保健食品用來做添加劑。而真正起作用的,是麻黃中含的麻黃堿和假麻黃堿,它們通過刺激神經系統和甲狀腺素來達到抑制食欲的目的,同時也會發生相當嚴重的副作用:手足麻痹、血壓升高、精神緊張、心慌等。


為減肥速效頻換產品 據一項調查顯示,50%以上的減肥人士為能快速減肥,都會頻繁地更換減肥藥品,有的人用幾天覺得沒效便換另一種,她們使用某一產品的時間很少超過兩個月。專家指點:臨床上經常碰到一些肥胖人士要求在1個月內迅速減掉10千克以上體重。其實,一般來說,經過3個月治療能減輕體重5%左右是比較理想的。


因為,減肥是綜合作用的結果,是一個長期過程,減肥產品應該與合理膳食、增加運動等同時進行,不能求快。另外,醫學研究表明,短時間內迅速減肥是不利於健康的。選擇產品看廣告 許多肥胖患者習慣於看廣告買產品,不管是藥還是保健食品,哪種產品廣告打得多就選哪一種,也不看是否適合自己。減肥門診隨機調查的5名肥胖患者中,4名表示巳用了3種以上的減肥產品,其中有1名甚至記不得自己使用過哪些品牌。


至於吃的是藥還是保健品也沒有幾人能分得清,更不用說產品的減肥作用了。 專家指點:市面上的減肥產品,有藥物,有食品,還有些是“加料”的保健品。如果不了解減肥產品就盲目使用是很危險的。如中樞神經性減肥藥,若患者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的話,吃後很容易出現意外。不資訊醫生盲目減肥 據了解,90%以上的肥胖者在第一次減肥時都不咨詢醫生,而是自作主張買減肥食品或藥品來用。專家指點:肥胖不僅是一個影響美觀的問題,更是一種慢性疾病。真正需要減肥的人應該到大醫院的減肥門診就醫。


而目前是一些應該減肥的人不減,反倒是一些不該減肥的人盲目地使用減肥產品,這是很危險的,有時還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因此,要想減肥最好先咨詢一下醫生,看是否有必要減肥和該采取什麼方式減肥。


看來減肥藥真的是不能隨便亂吃的,一定要看情況再決定,如果大家的體重真的是到了非要減肥的地步,那麼可以選擇科學的減肥方法,比如運動或者少吃多餐,實在效果不佳的,也可以到醫院,由醫生根據大家的情況來告訴適合你的方法,千萬不要盲目的吃什麼藥,否則,要出人命的。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