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上正在迅速流傳一種可以減肥的飽腹“種子”明列子,據說是從美國傳來的,吃後可使胃長期有飽脹感,一點都不餓,營養卻很豐富……,類似的減肥藥廣告層出不窮,鋪天蓋地,實際情況果然如此麼?對於減肥藥你了解有多少?秀體體重管理諮詢團隊給大家一個詳儘的分析。


  有一個營養學家曾經這樣歸納減肥藥的作用:“它不是讓你吃不下去,就是讓你吃了也不吸收。”這樣的說法,雖然是半開玩笑,但也有一大半是真的。


  a 抑製食欲類: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製進食量。


  b 脂肪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製劑可以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適當減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減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減肥產品是基於這類原理製造的。


  代表產品 殼聚糖(Chitosan)


  副作用 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收不足。腹瀉。


  c 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藥物可以減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轉化為脂肪。


  代表產品 白菜豆提取物


  副作用 長期副作用不明。


       推薦閱讀》》》減肥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