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減肥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種減肥方式,那麼喝什麼茶能減肥呢?以下時健康減肥網推薦幾種自制減肥茶飲,看看哪些適合你吧!


減肥茶


狂歡女的最愛:貪吃一族減腹茶


成份:山楂2錢、麥芽3錢、槐花2錢、枸杞6錢、蘿卜1條


做法:蘿卜一條削皮切小塊,1500cc的水煮沸後,放入蘿卜煮熟,最後加入山楂、麥芽、槐米再煮15分


作用:山楂能去除油膩,解決吃太多引起的消化不良;麥芽則清除大吃大喝、過度進食淀粉類引起的悶脹;槐花可預防生活不規律而上升的火氣;枸杞則具有抑制脂肪沉積的作用;加上蘿卜則可平復身體內因狂歡而引起的燥熱,去除體內廢物。


下身肥胖女的最愛:出水瘦腿茶


成分:等比例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視個人口味決定分量,加入熱水沖泡


作用:馬鞭草可以減緩腿部水腫、凈化腸胃、消脂瘦身,檸檬草可健胃、利尿,這款出水瘦腿茶是特別為下半身浮腫的美人兒而設計,可以分解臀部及大腿脂肪,加強代謝功能,平日當茶飲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水水肥胖女的最愛美:白薏仁茶


成分:薏仁10g、山楂5g、鮮荷葉5g以熱水煮開


作用:也許你並不胖,但卻老是覺得自己腫腫的,如果是單純水分滯留所造成,這款美白薏仁茶,不但可以幫你去除體內多餘水分,還有美白功效!


草本主義女的最愛:草本瘦身茶


成份:玫瑰花、決明子、仙楂、陳皮、甘草、薄荷葉


作用:深具消脂瘦身、嬌嫩肌膚的玫瑰加上潤腸通便、降血脂的決明子,這帖茶標榜純天然中藥草本成分,可以自己到中藥行購買,平日當茶飲用效果更佳!


正在減肥女的最愛:決明子茶


成分:決明子,加入熱水沖泡


作用:正在節食減肥期間或是腸子蠕動功能較差的美人兒,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這時多喝決明子茶,可以幫你去除肚肚裡的臟東西!


減肥茶雖好這些人不適合喝


哺乳期間不要喝減肥茶


一般哺乳期間的婦女,需要更好的營養乳汁來哺育嬰兒。而分娩後的女性,體態會隨著激素水平的改變,一年之內都是在調整中,因此在哺乳期間不適合喝減肥茶。


空腹不宜喝減肥茶


如果在空腹的狀態下頜減肥茶,會對身體產生不利影響,因為空腹的時候,其中的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一定的刺激,很容易傷胃。


懷孕婦女不宜喝減肥茶


懷孕期間的女性,因為平時所吸收的營養除了維持自身需要,還要給胎兒成長提供一定的營養,因此比平時所需要的營養更多,這時候喝減肥茶隻會排除養分,令身體減少減少養分。


來月經不宜喝減肥茶


在月經來潮時,因為盆腔充血會引起下腹部不適,在服用減肥茶的時候,會促進腸胃的蠕動,腹部也會有輕微的疼痛,所以在月經來的前2-3天最好不要喝減肥茶。


飯後不宜立即喝減肥茶


茶葉中有的鞣酸成分會與食物中的鎂元素發生反應,產生難以溶解的物質,引發人體缺鐵現象,從而引發貧血癥。因此最好在飯後1小時候才喝減肥茶,這樣就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發燒後不宜喝減肥茶


因為茶葉中含有茶堿,具有升高體溫的作用,因此在發燒的時候更加不要喝減肥茶,這樣無疑就是火上澆油,因此身體不適的時候最好停止服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