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3日報道,雖然減肥藥一直以來被當作減肥者們的救星,但是,最新研究表明,人們對於減肥藥的這種錯誤認識可能導致更為嚴重的肥胖。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教授麗莎·博爾頓的最新一項實驗研究表明,服用減肥藥的節食者們通常要比他們平時吃得更多,他們會錯誤地把減肥藥當作解禁的鑰匙,認為有了減肥藥自己就可以放縱地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並且不用做任何運動。


該項實驗研究邀請了600名志願者,每一位志願者都得到了一堆精選的巧克力餅幹,這些餅幹有的標註了低熱量,而有的沒有。其中一半的志願者在獲得巧克力餅幹之前觀看了一段新型強力減肥藥的廣告。實驗的結果是,觀看了減肥藥廣告的志願者們平均每人都多吃了多達30塊的餅幹,並且,越是容易讓人發胖的餅幹,越受歡迎。博爾頓教授表示,節食者們把減肥藥當作了他們沒有進行合理飲食和鍛煉的一種“補償”,認為減肥藥可以代替健康的生活方式使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既然減肥藥能夠幫我們控制住體重,那麼我們為何還要苦苦地堅持鍛煉、控制飲食呢?”所以,越是嚴重的肥胖癥患者,越把減肥藥當作救星,不健康的食品吃得越多。但是,這一切其實都是減肥藥廣告的錯誤引導,隻要節食者們能夠認清當前減肥藥品廣告的陷阱,就會自然降低對減肥藥的錯誤期望,進而恢復健康的生活方式。


雖然目前減肥產品的市場十分繁榮,但肥胖癥患者的比率依然在不斷攀升。博爾頓教授號召決策者們和營銷人員采取更多市場營銷的補救措施以盡可能地減少減肥藥給消費者們帶來的危害。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