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稱安眠藥可能有助減肥


安眠藥能夠幫助失眠的人更好地睡眠之外,科學家現在還發現它可能幫助人減肥,據英國佈裡斯托爾大學研究人員稱。


安眠藥能夠幫助失眠的人更好地睡眠之外,科學家現在還發現它可能幫助人減肥,據英國佈裡斯托爾大學研究人員稱。


在過去的五十年裡,我們因花在工作、學習、家庭、看電視、電腦遊戲和上網等事情上的時間增多,而每晚減少了兩小時的睡眠。睡眠時間的減少可能是引起肥胖的原因之一,很多科學家認為。


因此,該研究的研究人員對調節食欲的兩種關鍵激素:胃分泌生長素釋質和瘦素進行研究,發現前者增加饑餓感而後者抑制食欲。


“通過在小白鼠身上的試驗,我們發現,胃分泌生長素釋質水平在有5小時睡眠的人群中比有8小時睡眠的人群高15%,而瘦素水平則低15%。這樣的激素水平變化導致了人更明顯的饑餓感,從而造成一些人超重或者患上肥胖病。”負責該研究的沙拉德博士認為。


該研究表明,給患有肥胖的小老鼠適量地服用安眠藥一段時間後,這些小老鼠的體重都明顯下降了。因此,研究人員推測,安眠藥同樣的功效有可能也對人起作用。據悉,一家生物醫藥公司將參與到該研究中,並將於2010年研制出一種新的減肥藥物。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