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減肥藥出現併發癥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減肥治療是不提倡使用西藥的,用常規治療辦法解決不了的頑固性肥胖,可以試用一些減肥西藥,但以不產生副作用為前提。如果不聽從醫生的指導,擅自使用減肥西藥往往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


當出現減肥藥物的副作用時,應當首先區分是何種藥物引起的副作用,並把它迅速停掉,並根據出現的癥狀,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若減肥中藥引起副作用時,應當徹底更換減肥中藥的品種。


吃減肥藥出現腿肚轉筋怎麼辦


吃減肥藥出現腿肚轉筋是因為長期服用減肥藥物後,因代謝的改變引起鈉、鉀、鈣失衡,往往是缺鈣的表現。


對於腿肚轉筋的治療主要是補充鈣質和維生素E、維生素C。當然,還要與不安腿綜合征加以區別。


無論是不安腿綜合征,還是吃減肥藥引起的缺鈣,都可以試用下列中藥:白芍15克,甘草10克,生龍骨30克(先煎),山藥l0克,桂枝3克。水煎服。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