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研究表明,土豆不僅是低熱量食物,且脂肪含量極低,是所有充饑食物中含量最少的,這對控制日常飲食中脂肪總量的攝入非常有益。而且,土豆的含水量很高,每百克高達78.6克,配合膳食纖維,食後令人產生飽腹感,可以避免攝入過量,這是控制體重的關鍵要素。另外,土豆所含淀粉多為抗性淀粉,能降血脂,緩解便秘情況。從這些層面分析,土豆並非人們所想那樣會令人發胖。


土豆減肥食譜


能減肥的土豆菜


番茄土豆泥


材料:土豆、番茄


制作方法:


將土豆蒸熟,按壓成泥狀,將番茄去皮後切小粒(或用攪拌機打成泥),與土豆泥拌勻即可,用之代替早餐。


可以一邊食用番茄土豆泥,一邊少量飲用溫水。


西蘭花土豆湯


西蘭花、土豆、生雞蛋、味增、士粉、檸檬。


制作方法:


1、首先將西蘭花洗凈切成小粒。


2、然後土豆洗凈用保鮮膜裹住放入鍋中煮5分鐘去皮切粒。


3、接著把雞蛋打散發放入味增、芝士粉攪拌均勻。


4、將鍋中放入水,把西蘭花、土豆放進去待煮開加入雞蛋。


5、最後將湯倒入,加一些檸檬汁調味即可。


土豆泥


土豆泥的制作過程很簡單,把幹凈土豆放在鍋中蒸熟,之後將其搗碎成泥狀就可以了。之後在將各種食材與土豆泥搭配混合食用即可,註意不能加糖類食物及油脂類食物,清淡一些的食物可更能發揮出減肥的效果。


土豆蔬菜粥


材料:土豆、糙米、各種蔬菜


制作方法:


1.將一個幹凈土豆切成小塊,與糙米一起下入鍋中煮成粥,在煮粥的過程中,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綠色蔬菜,比如生菜、紫甘藍、


2.西蘭花、包菜等高纖維素蔬菜。註意隻是小量就好,並盡量切得很碎,每天食用,每次飽腹感控制在6分飽為宜。


土豆燒雞


材料:土豆、山雞、幹香菇、油、味精、蔥、蠔油、料酒、八角、薑。


制作方法:


1、首先將山雞洗凈切塊,用耗油與料酒醃制15分鐘入味。


2、然後把幹香菇放入水中浸泡半小時。


3、將土豆洗凈去皮切塊。


4、把蔥、薑洗凈切末。


5、接著將鍋中加入油,放入蔥薑八角煸炒出香味。


6、最好加入雞塊翻炒,再把土豆和香菇放進入燜煮10分鐘即可。


想要減肥的親快來享用美味土豆大餐吧,既簡單又快速的土豆減肥法, 讓你一天瘦一斤不是夢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