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減肥的蔬菜有哪些


有很多人選擇隻吃蔬菜達到減肥的目的,蔬菜減肥可以使用,但是選對了蔬菜可以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菠菜


菠菜,每100克大概24卡的熱量,低熱量的一種食物,菠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經過烹飪後就會變得很軟滑,與其它的菜肴搭配烹調可以使得營養互相補充,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推薦食譜:冬菇菠菜減肥湯


材料:冬菇、菠菜、薑、高湯、白砂糖、鹽。靚湯速成時間:30分鐘。


做法:先把冬菇浸軟,然後剪去冬菇腳,再把冬菇切片,菠菜切段。然後,在熱鍋放點油,爆香薑片,接著放入冬菇及上湯煲開,轉為文火再煮15分鐘。放入菠菜煮開至熟。最後,放入鹽糖調味即成。


椰菜


椰菜 ,每100克大概15卡的熱量,卷心菜能提高免疫力、預防癌癥和心臟病,其抗老、抗氧化能力也受到各界矚目。試過卷心菜減肥法人的日志中也發現,起因此而減重成功的人,好像大部分的人提到的都是改善了長期便秘問題。所以如果要到達減重瘦身的效果,大概還是要長期抗戰才能做得到吧!


推薦食譜:椰菜湯


材料:圓白菜、洋蔥、胡蘿卜、芹菜、土豆、牛肉做法:先將元蔥、胡蘿卜切成橘瓣塊。 芹菜切成2.5厘米長的段。土豆削皮與卷心菜均切成三角塊。蒜瓣搗成茸。西紅柿放開水中稍燙,撈出剝皮,切塊。 蔥切絲。 鍋內加奶油30克旺火燒熱,放入幹辣椒、胡椒粒、香葉、元蔥塊和胡蘿卜塊,燜至六成熟。加入油炒面、雞湯,放進卷心菜、土豆塊、芹菜段、蔥絲、蒜茸和西紅柿塊,旺火燒開。然後移微火,待菜煮熟爛,加精鹽和味精調味,淋上奶油,盛湯盤內即可上桌食用。


竹筍


竹筍,每100克大概19卡的熱量,


主要是纖維素,脂肪極少,除去水分和其他營養素外,幾乎全是纖維素。肥胖病的人經常吃竹筍,每頓進食的油脂就會不斷地被竹筍所吸附,隨著糞便排泄出去,降低了胃腸粘膜對脂肪的增加和積蓄。


推薦食譜:涼拌竹筍


材料:竹筍、食鹽適量、醬油一勺、香醋適量、白糖少許、辣椒油適量、葡萄籽油少許。


做法:將帶泥的野生竹筍洗凈,用小刀從筍尖往筍根方向縱向劃一刀,便可輕松將竹筍硬殼剝除,將筍切條片狀備用;鍋內坐水開煮,舀一小匙白糖入鍋攪勻;大火將水煮開鍋後,把切好的筍條倒入鍋中氽煮至斷生,撈出迅速過涼白開(水中最好加入2、3粒冰塊),控幹水備用;將控水後的竹筍放入大容器中調味,依次添加精鹽、白糖少許、香醋、豉油1勺、辣紅油、白雪葡萄籽油拌勻,上桌前撒上2勺麻辣花生拌勻裝盤即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