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懷孕時需要更多的營養,尤其是孕晚期,隨著胎兒的不斷長大,對營養的需求就更多。如果孕婦想在孕晚期減肥,必須在營養充足的情況下才能進行。那麼孕晚期減肥食譜有哪些呢?


牛肉炒西蘭花


牛肉炒西蘭花是一款常見的減肥食譜,其具體做法如下:第一步,準備適量的牛肉、西蘭花、洋蔥、黑木耳、山茶油、醬油、食鹽、紅糖、葡萄酒、味精等。第二步,先將牛肉洗凈,切成小片後放入大碗中,再加入適量的醬油、紅酒、雞精、紅糖、食鹽和黑胡椒,醃制半小時。第三步,鍋中倒入適量的山茶油,待油七八成熱時,加入適量的洋蔥絲,炒香。第四步,下牛肉片、西蘭花,翻炒均勻,然後將醃牛肉的汁兒倒入鍋中,大火翻炒即可出鍋。


紫菜雞蛋湯


紫菜雞蛋湯的具體做法如下:第一步,準備適量的紫菜、雞蛋、金針菇、薑絲、蝦皮、香油、食鹽、雞精。第二步,將金針菇切掉老根後洗幹凈,在鍋裡焯一下水,然後撈出控幹備用。第三步,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煮開後放入薑絲,待薑絲煮出香味以後,放入紫菜、金針菇、蝦皮。第四步,等水再次煮開後,加入適量的食鹽和雞精,最後打入雞蛋攪散即可出鍋。


孕晚期減肥食譜有哪些?其實可供孕晚期減肥的食譜非常多,像上面介紹的這兩種就是比較長常見的,不僅做法簡單有營養,而且還具有較好的減肥效果。在孕晚期需要減輕體重的孕婦,不妨嘗試一下。需要註意的是,在孕晚期不能盲目減肥,否則影響胎兒健康。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