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芋是很好的減肥食品,飽腹又清腸,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魔芋減肥方法。


魔芋為什麼會有減肥效果?


魔芋,又名蒟蒻,是一種非常著名的減肥食品,就連香港各界人士和中國體育界都十分推崇。魔芋不僅有減肥這一獨特的功能,而且具有非常強大的功效,屬於低熱量食品,仿佛魔芋生來就是為了減肥人士服務似的。


魔芋的主要有效成份是葡萄甘露聚糖,即葡甘聚糖,其含量極其豐富。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含有超低熱量﹔葡甘聚糖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多種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對人體好處非常多:清腸胃,助消化,降膽固醇,防高血壓,防糖尿病,更能預防肥胖。


魔芋減肥食譜


酸辣蘑芋豆腐


材料:魔芋300克、豆腐100克、泡菜50克 、豬肉15克、紅辣椒15克、青蒜10克、食用油、鹽、味精、醋、香油、辣椒醬各適量。


做法:


1、大蒜洗凈切成花,紅辣椒去蒂去籽洗凈切成絲,泡菜切絲,豬肉剁成末。


2、將魔芋和豆腐切成小薄片,下入冷水鍋中燒開,撈出,用開水泡上。


3、食用時,鍋內放入湯、蘑芋、豆腐,用適量鹽煮過,倒入漏勺瀝幹水分。然後鍋洗凈放入油燒六成熱時,放入紅椒絲、泡菜絲、豬肉末炒出香味,加蘑芋和豆腐進去,再放辣椒醬、鹽、味精、香醋燜入味,最後加入大蒜花和香油,裝入盤內即可。


木耳芥末魔芋絲


材料:木耳20克,魔芋絲60克,香菜2根,綠芥末適量,陳醋適量,鹽適量。


做法:


1、把木耳泡發好,然後放到熱水中焯一下備用;魔芋絲用清水沖一下。


2、調汁。在一個小碗裡倒入適量的陳醋,擠入兩厘米長的綠芥末放入鹽拌勻,汁就調好了。


3、將調好的汁倒入木耳和魔芋絲裡放入少量的香菜拌勻就做好了!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