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期時如何適當運動合理飲食,也能起到瘦身的效果,所以女生們要抓住這個好時機,想要知道經期如何減肥的你,就趕緊看看以下為大家帶來的經期減肥瘦身方法,讓你健康瘦下來。


有哪些運動方法適合經期減肥呢?


直線姿勢


坐下,兩條腿往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體,手掌向前,把身體拉成一條直線。努力抬升臀部,同時伸直手臂,盡可能把腳壓向地面。盡力用胸部去夠天花板,感覺自己的腿和臀已經繃得非常緊了,保持這個姿勢,並深深地呼吸。特別塑造:這個動作可有效收緊大腿內側肌肉。當做這個動作時,你可以想象自己的身體像跟拉長的,筆直的木棍一樣。


簡易鱷魚式


雙手撐在地上,雙腿自然張開,雙手與肩同寬,雙腿與骨盆同寬,膝蓋的觸地位置在骨盆的後方,視線朝前看。手肘彎曲,胸口向下壓,讓胸口盡量靠近地面,但是不觸碰到地面。腹部收緊,深呼吸之後做回動作1。將雙手伸直,頭部埋下,緊貼住地面,臀部向下沉,采用嬰兒式的休息動作。該動作反復做10–15次。


弓形姿勢


坐在地板上,兩條腿伸直。彎曲右腿,盡量向臀部收緊,使右腳腳踝靠近左腿根,身體稍側。右手繞過右膝,盡量在身後和左手相抓,這時要用腹部和腰部的力量,並深深呼吸。盡量保持身體筆直,不要彎曲。堅持片刻後,換另一側。特別塑造:把手臂轉向身後,並讓兩手相牽,這對鍛煉胸肌非常有好處。在這個動作中,特別註意腹部要使勁,不能放松。


簡易桌式


讓身體保持坐姿,雙手放在骨盆後方,之間朝向臀部方向,掌心朝下。雙腳屈膝,與骨盆同寬,腳緊踩地面。深呼吸的同時,將身體推高,肩膀向後拉,視線看向前方。腳緊緊踩住地面,臀部向上提,讓大腿、肚子、胸部在一條直線上,雙手和雙腳用力支撐身體,下巴向下收,吐氣放松回到動作1,反復此組動作10–15次左右。


哪些飲食適合經期吃呢?


玫瑰香附順肝湯


此時女生身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都將處於一個月中的最低谷,不僅新陳代謝變慢了,還很容易疲勞,減肥實在不宜進行,而是需要儲存能量準備下一步的減肥,補血、補充能量是這個非常時期的頭等任務,隻有讓身體充滿蛋白質和鐵質才能更有力氣減肥。


水果沙拉


這個階段女生身體的代謝能力從高峰轉向緩慢,即使是進行高效的減肥計劃,體重還是會下降的比較慢,而此時需要為下一次經期做準備,所以一定要多攝取鐵、蛋白質、高纖維素的食物,水果沙拉就是最好的選擇,富含多種維生素以及纖維素,能夠促進腸胃的運作,讓體內的毒素排除體內,還有助於調整月經和鎮靜神經。


醋生薑燉木瓜


好處:木瓜的好處相信很多姑娘都熟悉,而搭配米醋和生薑不僅能減肥豐胸,還能調整腸胃功能。準備材料:木瓜500克、米醋500克、生薑50克。做法:將木瓜清洗一遍,然後去皮切成兩半,把裡面的籽逃出來,然後切成小塊。生薑清洗幹凈,切成小塊。將切成塊的生薑和木瓜放入鍋內,倒入米醋後用文火煮熟即可,切記不要放味精,因為米醋和味精一起會出現中毒現象。


肉醬蒸豆腐


這個階段在飲食方面要註重吃的清淡些,同時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以補充經期所流失的營養素、礦物質,保持排泄通暢,減少骨盆充血,肉醬蒸豆腐則是這個階段最佳的食譜。


>>>>>>更多減肥相關推薦:羅氏鮮、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