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健康減肥食譜 循序漸進 減肥不反彈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除了堅持運動,減肥食譜非常重要,三分練七分吃,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飲食,減肥期間少吃甜食和油炸食品,飲食原則堅持少鹽少油,推薦一周快速減肥食譜,健康營養,輕輕松松瘦下去!


小編推薦的一周減肥食譜


1、星期一:菠菜西芹汁、番茄蘋果汁和菠菜


菠菜西芹汁隻有那青澀的生蔬菜味,其他甜味、咸味什麼都沒有。雖然很難喝,但是為了我的減肥大計,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所以美眉們減肥一定要堅持哦。


2、星期二:胡蘿卜濃湯


不要看了,隻有一個濃湯,而且連續2餐都是吃它哦。因為胡蘿卜濃湯有助於減肥,而且還能補充體力,精力格外充沛,還有助於睡眠呢!覺得不可思議的MM要將胡蘿卜濃湯當做很美味很美味地吃下去才行!為了減肥,豁出去了!


3、星期三:西蘭花蘑菇湯和番茄胡蘿卜湯


午餐和晚餐分別是西蘭花蘑菇湯和番茄胡蘿卜湯,先絞碎了它們再煮,今天的餐單可是我最喜愛的喲,不僅可以減肥,還很健康和綠色呢!番茄還沒煮的時候還能偷偷吃幾塊,不怕胖滴!


4、星期四:高膳食纖維的玉米


經過了前面的幾天“非人”餐單,今天的你是否感覺到自己體態輕盈了許多了呢?而且小腹平坦了,腿也細了,臉也變小了,照鏡子的次數增多了!哈哈哈,這就是科學飲食減肥的魅力所在,習慣後就不會很餓了,隻要你抵擋得住其他美食的誘惑,繼續如此吃下去,會讓你收到意外驚喜!玉米,我來了!


5、星期五:吃的還是差不多,加上慢跑


慢跑是消耗身體熱量的最好的運動。我每天都要跑上一個小時,跑跑走走。我感覺這些汗水就是我的脂肪化成的。餐單還是以低脂肪的水果蔬菜為主。


6、星期六:適量增加食物


這時你可以增加一些食物的攝取,喝一些營養瘦身粥就是不錯的選擇。玉米胡蘿卜粥可以讓你飽腹的同時有不攝入過多的脂肪。


7、星期日:稱體重的日子


固定一個稱體重的日子,每個星期熬過之後就看一下自己減肥的成果,做好記錄,每天輪流吃安排好的餐單,不能破壞這個減肥計劃,稍微加上運動,不要久坐久站,保證睡眠質量,苗條和漂亮就離你不遠了!


減肥還需小心三個減肥陷阱:


陷阱一:情緒化飲食


通常來說,如果人們要尋找慰藉的話,很容易就會去找吃的。在那一刻,你會感覺很好。但是,當你吃了兩三塊巧克力蛋糕後,你會感覺比之前還更糟糕。本應該時要釋放你情緒的東西,卻導致你陷入了一個惡性循環裡,最終導致體重的增加。


所以,必須要找到除食物之外可以滿足我們發泄需求的方式,有專家建議,社交是關鍵,通過與人交談,開懷大笑可以很好地釋放我們的情感。有時候出去散散步也可以抑制住情緒性進食。


如果你很不幸地掉進來情緒化進食的陷阱,最重要的是原諒你自己,一直感到內疚或者懲罰自己隻會帶來更糟糕的後果,讓你更加痛苦。原諒你自己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進步。時候,人們很難克服情緒化進食,假如你感覺到沮喪或者壓力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最好的辦法是去看醫生治療。


陷阱二:“光盤”俱樂部


“把你盤子裡的東西吃完”,乍一看,這可能是父母在晚餐時對你的要求。但實際上,這也反映了大多數人的飲食問題,這也是大多數人與肥胖作鬥爭時最堅不可摧的敵人之一。


“光盤”俱樂部是一戰時美國威爾遜總統創辦的。為了防止食物被浪費。學生們被要求簽下“表示不會浪費餐盤上的一粒糧食”的保證書。在三餐之間不進食。大約過了一個世紀,仍然有很多的人遵守著這個約定。雖然食物已經充足,但是很多人還是發現自己下意識地遵守一日三餐的原則。假如你每天不限定自己的食量,你很容易吃過多。當你留著肚子到晚餐時,你很可能會吃掉一整盤滿是卡路裡的食物。


用少食多餐來代替你每日過量食用的三餐。


你每天的目標不是計劃你要吃什麼,而應該是要配合著多種多樣的健康的食物和小吃。餐館裡一碗接一碗的美食,是你減肥時最具誘惑性的敵人。假如你外出吃飯時很難停下嘴來,那就找個人和你一起分享或者點兒童餐。這樣你會少吃點。


陷阱三:減肥—狂吃—減肥的惡性循環和宵夜


你可能為減肥省掉了早餐,省去一頓飯或省去一組食物,理論上講可以兩個星期內減掉2斤,對肥肉說拜拜,但是後果卻是你的血糖不平衡或者你的食欲沒有被滿足。忽略身體發出的饑餓或飽腹的信號,食物和身體的需要會相分離,一旦當你響應你身體饑餓的信號時,你很可能會失去控制。


這些習慣會讓你掉進兩個常見的陷阱裡:減肥-狂吃-減肥的惡性循環和宵夜。假如我們省掉了正餐,吃得很少,然後喝了一天的咖啡,到了晚上就會感覺到饑餓、虛弱,很想吃東西。


避免這兩個陷阱的關鍵在於不要省去某一頓飯,確保你不會挨餓。下午來點點心可以讓你晚上感覺好些。一塊水果或者一杯咖啡是不起作用的。應該攝入一些碳水化合物,如全麥類或蛋白質。下午五點之前,就可以決定晚餐要吃什麼,而你下午吃了小點心之後,做出的決定往往會更健康的。


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夏季是最好的減肥時機,想要減肥的MM們可要抓緊時間了,趕快行動起來吧。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