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在飲食上,按照自己最家常的飲食來就好了


三餐的基本原則是——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而飲食的基本原則是——少油少鹽少糖少晚餐,多蔬多果多水多咀嚼。



減肥


早上起床後可以要喝一杯溫開水,早餐要在九點前進餐完畢,在食物選擇上,可以選擇牛奶、優酪乳、豆漿、雞蛋、麵食、饅頭、包子、果汁蘋果等,最好是幾種搭配在一起, 這樣更有營養。


而午餐要力求豐富,肉類、蔬菜、米飯都可以吃的。


晚餐對於咱們羅氏鮮瘦身具有決定性作用,一定要在20點以前完成進餐。在食物選擇上,宜清淡,儘量不要吃麵食或油膩性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粥,蔬菜,蛋白質類食物。維持7分飽即可。


1.滋潤通便減肥湯


原料:


香菇50g,菠菜500g,鹽,薑,高湯,糖各10兩


做法:


先把冬菇浸軟,然後剪去冬菇腳,再把冬菇切片,菠菜切斷,現在熱鍋放點油,爆香薑片,接著放入冬菇及上湯煲開,轉為文火再煮15分鐘,放入菠菜煮開至熟,放入鹽,糖調味即成。



減肥


2.剁椒腐竹


原料:


腐竹,胡蘿蔔,小油菜,腐竹,剁椒,蔥,鹽,耗油,清湯,各10兩


做法:


胡蘿蔔切片,把油菜,蔥切斷,腐竹用清水泡軟以後瀝幹水分,斜刀切成段,鍋裏加入適量油,放入剁椒小火炒香,放入胡蘿蔔片,油菜段,蔥段翻炒片刻,放入切好的腐竹段,加入適量鹽,耗油,調味,繼續翻炒片刻,打入少許清湯燜煮片刻即可出鍋。



減肥


3.海帶豆腐湯


原料:


蘑菇50g,海帶50g,凍豆腐(或北豆腐)200g,薑2片


做法:


凍豆腐塊擠幹水分,海帶結洗淨,蘑菇洗淨撕成小片,鍋中油燒熱後放凍豆腐,略煎一會,煎至豆腐表面有些發黃後導入水、海帶結,薑片,煮至水開後,轉小火30分鐘,煮至一半時將蘑菇倒至一起煮,出鍋前撒鹽即可



>>>>>>相關推薦:羅氏鮮食譜大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