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許多女性喜歡吃水果來減肥,因為夏天是水果大量上市的季節,同時夏季的水果水分充足,新鮮,營養更佳豐富,所以夏季吃什麼水果最減肥呢?減肥專家提醒女性,人們在選購和食用的時候一定要註意衛生,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夏季吃水果的註意事項。


夏季吃什麼水果最減肥呢?夏天吃水果 先分“寒”與“熱”,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註意以下幾點:


1、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水果是低熱量食物,其平均熱量僅為同等重量面食的1/4,同等豬肉等肉食的約1/10。先吃低熱量食物,比較容易把握一頓飯裡總的熱量攝入。


3、許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敗,先吃水果可縮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時間,降低其氧化、腐敗程度,減少可能對身體造成的不利影響。


減肥水果


菌菇類食物的減肥魅力就在於低卡卻高營養,富含維生素D、維生素B、鉀、磷等物質。其中膳食纖維促進腸道的蠕動能力,幫助排毒,養成易瘦體質。


殼聚糖也是吸脂的好幫手,能有效降低血糖值與中性脂肪值、膽固醇值等,令內臟脂肪充分燃燒。另外,維生素B群能替代糖質、脂肪與蛋白質,作為能量源。


養生保健:水果的主要成份是果糖,在胃內的高溫下產生發酵反應甚至腐敗變化,會生成酒精及毒素,出現脹氣、便秘等癥狀,給消化道帶來不良影響。引起種種疾病,包括胃灼熱、消化不良、肚痛等。


中醫講水果中還含有類黃銅化合物,如果沒能及時地進入小腸消化吸收,被食物阻隔在胃內後,經胃內的細菌作用轉化為二羥苯甲酸,而攝入的蔬菜中含有硫氰酸鹽,在這兩種化學物質作用下,幹擾甲狀腺功能,可導致非碘性甲狀腺腫。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