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西瓜皮營養十分豐富,含葡萄糖、蘋果酸、枸杞堿、果糖、蔗糖酶、蛋白氨基酸、西瓜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有消炎降壓、促進新陳代謝、抗壞血病等功效,能提高人體抗病能力,預防心血管系統疾病的發生。肥胖者吃西瓜還能有有效幫助降低血壓,保護心臟健康。


夏天吃西瓜能減肥嗎?


夏天到了,又到了西瓜上市的季節,西瓜熱量不高,能消暑解渴,因此是很多人夏天減肥優先選擇的水果。


新鮮的西瓜皮營養十分豐富,含葡萄糖、蘋果酸、枸杞堿、果糖、蔗糖酶、蛋白氨基酸、西瓜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有消炎降壓、促進新陳代謝、抗壞血病等功效,能提高人體抗病能力,預防心血管系統疾病的發生。曬幹後的西瓜皮可制成中藥“西瓜翠衣”,具有良好的清熱解毒作用,常用來治療口幹、咽喉幹燥疼痛等多種疾病。


另外,最新研究顯示,西瓜能顯著降低超重者靜息和應激時的血壓水平,並可能降低心腦血管事件風險。研究在線發表於American Journal of Hypertension。


研究人員納入13例肥胖的中年高血壓患者。結果顯示,服用西瓜提取物能顯著改善血壓和其他血管指標。值得註意的是,無論是靜息時還是暴露於冷水時,受試者的血壓和心臟負擔都有所改善。Figueroa表示,“這意味著心臟負荷減輕,使得心臟能在應激狀態下,例如低溫時更輕松地工作。”


作者Arturo Figueroa博士(Florida州立大學)表示,“服用西瓜提取物後,患者血壓顯著降低。”


西瓜不僅能夠降低血壓,還有助於心臟健康。


最新的一項研究表明,西瓜有助於心臟健康。來自Purdue大學和Kentucky大學的研究者最近發表了他們的研究結果,食用西瓜汁的大鼠較不食用西瓜汁的大鼠,有明顯的心血管獲益。


研究者將大鼠分為良俗,兩組均給予富含飽和脂肪酸和膽固醇的飲食。其中一組每天給予含2%西瓜汁的水,另一組給予不含西瓜汁的但碳水化合物含量相當的水。結果顯示,喝含有西瓜汁水的大鼠,血中低密度膽固醇(壞膽固醇)較對照組大鼠減少接近50%,且體重增加也小於對照組大鼠僅30%。與對照組相比,喝含有西瓜汁水的大鼠,體內瓜氨酸含量升高,動脈內斑塊減少50%。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