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困擾的小腹,為什麼總揮之不去?原因就在於你的腸胃生病了。腸胃不健康,就會導致便秘與發胖,它也是造成易胖體質的元兇,試著每天早上喝一杯順腸果汁,會讓你代謝好,不復胖,輕松體驗自然瘦的驚人效果!


①腸道環境不健康易導致肥胖,幹凈的腸道環境有助代謝提升,打造易瘦體質腸道環境其實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我們的胖瘦,保持腸道菌平衡,可以從根本上改善體質,預防肥胖。當腸道菌群的平衡遭到破壞時,有益菌的減少會直接影響腸道健康,此時,肥胖、便秘、腹瀉等各種問題就會紛至沓來。


反之,合理的飲食結構以及適當補充益生菌,則能保證減少腸道負擔,增加有益菌數量,增強人體抵抗力,從而避免由腸內菌群混亂而引起的肥胖。因此每個想要打造易瘦體質的人,首先就是要保證你有一個幹凈的腸道環境哦。


②1分鐘自測腸道健康狀態


·皮膚粗糙


·有痤瘡煩惱


·兩三天才排便一次。


·有明顯的口臭、體臭


·喜歡吃肉,不喜歡吃蔬菜


·不怎麼吃薯類、豆類、海藻類


如果出現了一半以上的癥狀,就要稍加註意了,你的腸胃可能處於亞健康狀態,腸內有害菌會增加繁殖,影響食物及營養的吸收,對減肥來說是不利的。


③每天1杯果汁,攝取3大營養素能大大提高瘦身力為了使腸道保持健康平衡,我們可以通過每天飲用1杯果汁來提取幫助改善腸道環境的營養素。“乳酸菌”、“膳食纖維”、“寡糖”這3大元素是調整腸道的法寶,若長時間攝入,就能提高腸道功能,擁有順腸的效果,並徹底改善便秘,有效提高瘦身力。


a.乳酸菌


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乳酸菌功不可沒,它可以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多喝乳酸菌果汁清腸,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能改善便秘問題,防腹脹。


b.膳食纖維


果汁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它能在胃內吸水膨脹,形成較大的體積,使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減少食量,對控制體重有一定作用。由於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若大量食用,則便秘也自然減少,大腸癌的發病率也會下降,所以膳食纖維對肥胖者很有幫助。


c.寡糖


寡糖又稱低聚糖,果汁中的低聚糖由於難被唾液酶和小腸消化酶水解,發熱量很低,很少轉化為脂肪,所以對提高瘦身力是非常有幫助的。另外,低聚糖類似水溶性植物纖維,能改善血脂代謝,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④果汁的食材、組合推薦


比喜歡運動、意志力不堅定的人最適合這種瘦身方法,隻要在早餐中加入一大杯果汁,大約1個小時過後就會感覺宿便不見了,肚子變小了。這個瘦身方法不僅能讓你自然瘦,還能促進代謝讓皮膚變得更好,趕緊來試試吧。


a、加速燃燒熱量:奇異果&鳳梨&香蕉


三者搭配富含酵素,能讓體內物質活化,提高脂肪的分解與燃燒速度。


b、提高代謝:柑橘&奇異果


柑橘跟奇異果的結合,可以發揮食物纖維及鉀元素的作用,順利代謝掉體內多餘的廢物,讓身體變得更清爽。


c、抗浮腫:草莓&覆盆子


草莓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同時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對消除浮腫有很大的幫助,與覆盆子結合,有助於消腫減重。


d、延緩皮膚衰老:番茄&胡蘿卜


番茄跟胡蘿卜均含有抗氧化物質,能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防止肌膚老化。


⑤果汁的食用原則


1、使用新鮮的原料


用來榨汁的水果當然是越新鮮越好,這是基本原則。


2、不要加熱


一些人覺得喝加熱的果汁會讓胃更舒服,但是許多食物酵素都是加熱到48攝氏度以上就會受到破壞,而且果汁裡最有利於美容的就是維生素C,但維生素C一加熱就會變質,也就起不到良好的美容作用了。


3、做好之後要立刻喝掉


鮮榨果汁一旦放置就會迅速氧化,營養價值也會跟著降低。並且,果汁中的食物酵素之間也會相互發生作用,變成其它成分,汁水也會出現層次分離。


4、不要空腹的時候喝


空腹時不要喝酸度較高的果汁,先吃一些主食再喝,以免胃不舒服。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