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水果玲瑯滿目,想要減肥的你一定要認清楚哪些才是你所需的,這樣才能一邊吃一邊減肥,享受完美夏日。


那麼哪些水果有助於減肥呢?


減肥水果一:蘋果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排毒。


蘋果中的鈣有助於體內多餘鹽分的代謝,利於消除因鹽分高而形成的浮腫。


蘋果酸可代謝體內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果膠還能促進胃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還有利尿的作用。


減肥水果二:橙子


橙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對增加身體的免疫系統、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癥、中風等風險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因此,橙子也被稱為“療疾佳果”,也是喜歡吃甜食又不想增肥的MM的首選水果。


減肥水果三:火龍果


火龍果首先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吃這種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


火龍果含有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減肥水果四:菠蘿


菠蘿的消食作用隻要因其含有豐富的菠蘿蛋白酶,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


菠蘿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纖維能有助於腸胃消化,而且由於膳食纖維體積較大,吸附性好,能帶走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質,對於預防、緩解便秘癥狀都有顯著的效果。


減肥水果五:西瓜


西瓜含有94%以上的水分,能夠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消除水腫的同時排出體內的毒素,提高新陳代謝;豐富的植物纖維對於排毒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功效。


低熱量的西瓜,100克隻有31千卡,多吃西瓜能夠減少主食的攝入,有益於減肥瘦身。而且炎熱天氣吃西瓜,還能解暑,一舉多得。


減肥水果六:番茄


番茄幾乎全由水造,食之飽肚,卡路裡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用來減肥比較合適。但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就別無其他營養。


所以最好的番茄減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飲食並要註意營養,平均每餐攝入約600卡路裡;晚餐就用番茄代替。這樣輕輕松松就可以將每日的卡路裡保持在1400左右。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