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減肥的正確吃法,而且生活中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讓我們擁有的,隻要恰當的食用,而蜂蜜就是其中的一種,蜂蜜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蜂蜜是由蜜蜂采集植物蜜腺的分泌物後加工釀的食物,蜂蜜中含有180多種不同物質,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其它成分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酵素、芳香物、色素、激素、有機酸、酶類和生物活性物質等。


蜂蜜不僅僅是食品,也是一種天然的滋補品和藥品。


蜂蜜減肥的正確吃法


1、早上不能空腹喝,應該先喝一杯白開水,10分鐘後喝一杯。


2、午餐和晚餐後立刻喝。早飯以前可以在喝水時加入蜂蜜,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松,心情愉快。


五天以後可以吃面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然後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采用這樣的減肥方法,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減肥3公斤。


其次,便秘的癥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蜂蜜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東西。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