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是什麼?


酵素在生物學上稱作“酶”,是生物體內一類起催化作用的不可或缺的蛋白質。在酵素的作用下,生物才會有消化、呼吸、運動、生長、發育、繁殖等生命活動,才會產生新陳代謝等化學變化。人體如果缺乏酵素,自然就會引起代謝障礙,各個器官就會相繼出現問題。器官出問題,表現在體外的其中一種形式,就是肥胖。


酵素減肥原理是什麼呢?


酵素補充了脂肪代謝的分量,令脂肪代謝的增加,直接地提高了體內的新陳代謝機能,令易胖體質慢慢改善成易瘦體質。血液循環也得到了刺激,活膚養顏。同時,纖體酵素轉化脂肪的能力,將老舊廢物與活性氧趕出體外,減少了毒素的形成。腸毒清酵素還專門清理腸皺褶中的毒素,提高新陳代謝,而促進減肥效果。酵素,令體內機能正常運作的同時,利用了多餘的能量,消除了疲勞,自然瘦得快啦。


常用的酵素減肥法


第一種:循序漸進減肥—花1個月以上,不要勉強、循序漸進地進行減肥。


早餐:


.一起床立刻飲用腸毒清酵素排腸毒,再飲用


.吃色拉、水果等低熱量的食物。


.2小時後再飲用


午餐:


飲用纖體酵素後,


照一般的飲食即可。(註意盡可能避免含油過高的食物晚餐:


照平時的飲食量


避免吃宵夜


睡前:


食用活性益生菌片


Tips:這段時間的生活和往常一樣。請持之以衡,過了2個星期,體重就會始減輕,而過程之中,不會有疲倦及空腹感。


酵素盡管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但是也是因人而異,在選擇任何一種減肥方式的時,都應該充分了解,在做考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