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開始走進人們的生活,而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減肥效果還不錯的4道粥,一起來看下。


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註重養生,中醫也開始走進了人們的生活,而中藥成分中有一個非常好的功效就是減肥,於是人們漸漸的開始利用中藥來減肥。那麼接下來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4道有效的瘦身減肥粥,這些粥裡面的中藥成分也是有減肥的效果的,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絞股藍小米粥


材料:絞股藍40g,小米50g。


做法:將絞股藍清洗幹凈然後切成段,和小米一起下鍋熬成粥即可。


功效:絞股藍是一種很常見的保健植物,絞股藍可以治療便秘


對於腸胃不適也有很大的作用,是人們美容減肥不可缺少的佳品。


天麻冬瓜薺菜粥


材料:冬瓜50g,薺菜50g,小米40g,天麻10g,蔥花8g。


做法:1、將弄成碎塊(天麻比較硬,所以要把天麻弄碎的時候建議先稍微烤一下比較容易),然後放在鍋中加入清水煮20分鐘左右。


2、將冬瓜削皮清洗幹凈切成片,薺菜清洗幹凈切成段,和小米一起放在天麻的鍋中一起煮20分鐘左右,直到熟了即可。


功效:天麻對於高血壓有很好的作用,所以這道粥適合於肥胖型高血壓患者食用。


山楂苜蓿燕麥麩粥


材料:山楂30g,苜蓿葉40g,燕麥麩30g。


做法:將山楂清洗幹凈去掉裡面的核然後切成片,苜蓿葉清洗幹凈,將苜蓿葉、山楂和燕麥一起放入鍋中加上清水煮爛即可。


功效:適用於痰濕型肥胖


原理:苜蓿中含有的熱量和脂肪都很低,苜蓿又含有很豐富的纖維素,對於減肥的人來說作用非常大,而山楂有很好的清除腸道的功能,常喝這道粥可以起到輕身作用。


蘿卜芝麻粳米粥


材料:白蘿卜50g,黑芝麻20g,粳米40g,蜂蜜10g。


做法:將白蘿卜清洗幹凈削去皮切成絲,和黑芝麻粳米一起放入鍋中,用中火煮熟後加入蜂蜜即可。


原理:白蘿卜有減肥助消化的作用,黑芝麻有滋陰潤燥和蜂蜜一樣都有潤腸通便的功效。


小編溫馨提醒:通過上面小編給大家介紹的4種減肥粥,相信愛美的你們應該都有一定的認識了,如果你也感興趣的話,不妨試下哦。


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