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減肥方法了,不少人都選擇了用這種方法來減肥,但是大家似乎都遇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在剛開始的時候減肥效果很明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體重似乎就沒什麼變化了,其實這是遇到減肥平臺期了。那麼針灸減肥平臺期是怎麼回事呢?要如何度過這個平臺期。


針灸減肥平臺期定義


針灸減肥是分為幾個階段的,一般在1到2個療程的時候減肥的速度是比較快的,體重下降比較明顯,到三四個療程的時候往往就會進入到平臺期了,體重在這段時間常常會是保持不變的,而在4-5個療程之後,平臺期往往就過去了,體重處在了一個緩慢下降的時期。針灸減肥平臺期其實是鞏固之前的療效,MM們千萬不要以為體重不減了就不做了,這樣會功虧一簣。


針灸減肥平臺期事項


針灸減肥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很多人到了平臺期之後往往就沉不住氣了。平臺期是實際上就是進入了減肥疲勞期了,這就像我們做一件事情時間長了會疲勞是一樣的,這是針灸減肥正常的生理反應。到了平臺期之後,我們建議大家可以休息一個月的時間在繼續減肥,這樣穴位的疲勞狀態可以慢慢得到改善,平臺期也就安然度過了。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知道針灸減肥平臺期是怎麼回事了,也知道該如何度過針灸減肥平臺期了。針灸減肥過程中出現平臺期是正常現象,大家不要因此懷疑針灸減肥的效果,也不要因此而放棄,而是要放平心態,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在繼續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