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易胖體質的人在平時稍微吃點東西身材就會變得肥胖,因此,要想改變易胖體質,愛吃的大家還需要從下文所分享的中醫減肥秘方中進行了解。



一:中藥泡腳瘦身


適合人群:代謝緩慢、浮腫虛胖者(水腫型)


推薦藥方:冬瓜皮+茯苓+木瓜


製作方法:將冬瓜皮+茯苓+木瓜,放入到鍋中煮到材料鬆軟後即可,將藥水加入少量冷水,當水溫為40度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泡腳,泡15分鐘即可。


功效:木瓜中的木瓜酵素能起到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而茯苓則能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與脂肪代謝,隻要每天堅持用藥水泡腳,大約半個月的時候就能收穫顯著的成效,能輕鬆減掉贅肉5-8斤。


二:中藥茶飲瘦身


適合人群:消化不佳、體虛發胖者(火旺型、氣滯型)


推薦茶譜:陳皮+車前草+綠茶


製作方法:將陳皮、車前草、綠茶先用熱水清洗一遍,將水倒掉後,再加入沸水沖泡10分鐘即可飲用。功效:陳皮有著很好的理氣和胃和促進消化的作用,而加上具有利尿效果的車前草,以及能夠降脂的綠茶一起飲用,在每天飯後一小時飲用,能治療因為消化不良而引發的虛胖癥狀,大約堅持半個小時就能讓腰圍瘦一圈。


三:中藥膳食瘦身


適合人群:身形虛弱、營養不良


在中醫中人的體質分為寒底和熱底兩種,隻有根據不同體質來對癥下藥才能有效瘦身,而秋冬是進補的時節,通過膳食來瘦身是最佳的方法,在食物中加上一些中藥材,簡直是錦上添花,比如說寒底的人就需要吃一些溫補或者是熱一些的減肥食物,盡可能的不吃寒冷食物,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而熱底的人則需要避免吃太熱的食物,溫補的食物也要少量使用,這樣搭配起來才能有效減肥瘦身。

>>>>>>相關推薦:中醫減肥大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