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流程剖析:


1、植入蛋白質


首先我們就是要對埋線減肥的過程有一個了解,埋線減肥一般來說就是要先找到我們人體的某一個穴位,然後在這個穴位上,植入像羊腸衣一類的蛋白質,使其分解刺激穴位達到全身經絡相通,那麼自然的也就會使身體內的一些毒素排出體外,就可能會達到一定的減肥功效。這個過程可以說會伴隨有輕微的疼痛感。


2、會有些疼痛


由於是需要在我們的身體內部埋入蛋白質,所以說這個時候可能或多或少的由於人體的一些排斥反應,難免的會感覺到不舒服,疼痛感會隨著人體的體質有所差別,所以說,可能會有輕微的疼痛,隻是,這個痛是可以忍受的,如果非常劇烈的話那麼就要及時的找到相關的醫生檢查,看看是否有過敏現象發生。


埋線減肥


穴位埋線減肥註意事項


1.埋線後局部出現酸、麻、脹、痛的感覺是正常的,是刺激穴位後針感得氣的反應。體質較柔弱或局部經脈不通者更明顯,一般持續時間為2——7天左右。


2.埋線後6——8小時內局部禁沾水,不影響正常的活動。


3.局部出現微腫、脹痛或青紫現象是個體差異的正常反應,是由於局部血液循環較慢,對線體的吸收過程相對延長所致,一般7——10天左右即能緩解,不影響任何療效。


4.體型偏瘦者或局部脂肪較薄的部位,因其穴位淺,埋線後可能出現小硬節,不影響療效,但吸收較慢,一般1——3個月左右可吸收完全。


5.女性在月經期、孕娠期等特殊生理期時期盡量不埋線,對於月經量少或處於月經後期患者可由醫生視情況‘辨證論治’埋線。


6.皮膚局部有感染或有潰瘍時不宜埋線。肺結核活動期、骨結核、嚴重心臟病、疤痕體質及有出血傾向者等均不宜使用此法。


7.埋線後宜避風寒、調情志,以清淡飲食為主,忌煙酒、海鮮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埋線減肥法的原理剖析


1、抑制人們的食欲,從根本上控制熱量的攝入,從而避免脂肪的生成。


2、抑制患者腸胃消化吸收,使原本轉化成脂肪的能量直接被消耗掉,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達到減肥的效果。


3、刺激自主神經(交叉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


4、有效調節內分泌(新陳代謝)紊亂。


5、植入的羊絨線可加速脂肪的分解代謝。


更多與中醫減肥相媲美的減肥方法: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