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想要減肥的人來說,除了運動,按摩減肥是最不傷身體的了,平時我們覺得隻有按摩想要瘦的地方才會有效果,其實不然,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按壓足底減肥的小妙招。


為什麼足底按摩有減肥的效果呢?


人體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實驗證明,人的雙腳合並正是人體器官組織立體分佈的縮影。當體內器官或腺體異常時,其足部反射區就會有結晶沉積而成為痛點,每個痛點觸覺反應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顆粒,有些隻有腫脹的感覺。通過刺激腳底,也會加快排除沉積在組織周圍的毒素和廢物。從而起的減肥瘦身的效果,下面就來看具體按摩方法!


敲擊腳底


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拳頭敲擊腳底,這樣做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是內臟排毒功能增強,使體內血管的排泄功能暢通無阻,加快燃脂速度。


摩擦雙腳


雙腳合攏起來相互摩擦,使血液循環通暢,待腳步感到溫暖,便可在短時間內加強體內排毒燃脂功效。仰臥在床上或是地板上,抬起雙腳用力相互摩擦,要是雙手同時進行摩擦效果更好。隻要用力摩擦20次左右即可,約2分鐘。此方法同時還有助於睡眠。


赤腳行走


這個方法可以讓掌心得到最大的鍛煉,掌心是保持按摩平衡的關鍵部位,行走的時候盡量讓掌心得到刺激,不妨嘗試走卵石路,或在家中準備一塊帶圓潤突起的席墊。赤腳行走的另一大優點是讓五指分離運動,為了減肥與身體健康,在家中盡量讓雙腳從鞋襪裡解放出來,赤腳行走。堅持2分鐘就行了。


泡腳按摩


泡在溫水裡抬起腿腳掌朝上地架在膝蓋上雙手托住腳背拇指放在腳掌上輕輕地施力按壓整個腳掌。雙手從下抱住足部拇指放於腳背上利用拇指根部施力輕輕按摩整個腳。手指彎曲用食指的第二關節順著腳心的弧度來從外到內再返回外側的方式按摩腳心。雙手抱著腳掌的前半部分雙手拇指疊放於前半腳掌的中央接著向腳趾的方向推壓同時雙手向前移動按摩腳的內外雙側小腿與膝蓋按摩。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