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追求於一些中藥的減肥方法,那麼中藥臍療減肥到底有沒有效果呢?這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減肥方法,主要是對我們的肚臍的周圍去進行按摩,然後達到減肥的作用,相信大家都並不是十分的相信,但是這主要是利用一種傳統的中醫方式,再結合著現代的傳統的觀念,達到的一種減肥方法,減肥效果是非常明顯的而且不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所以我們在生活當中不妨都去嘗試一下。


一、中藥臍療減肥的原理


利用中藥來減肥是我們都會非常正常的,因為中藥不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副作用,藥性發揮也是比較良好的,那麼中藥臍療減肥方法怎麼樣呢?它主要是選擇一些中藥包括人參和黃芪以及靈芝何首烏,還有五味子和枸杞子以及菟絲子和黃精,以及荷葉和綠茶等等這些中草藥。將這些中草藥結合到一起之後,就能夠對我們的身體起到一定的作用,我們一定要堅持的使用因為中藥的藥性,是需要一段時間發揮的。


二、中藥臍療減肥怎麼用


在選擇中要起到減肥的時候,我們還需要去了解他該怎麼用?那麼中藥臍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先清洗我們的肚臍,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平臥在床上,然後將配制好的中藥直接的,用生薑或者是黃酒,以及蜂蜜還可以用醋調成糊狀,然後去放入我們的肚臍孔當中,用紗佈進行覆蓋,最好是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膠佈進行固定,正常來說,能夠貼上半天或者是以一天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肥胖的原因是不同的,所以我們在貼附的時候,也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不同的中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