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粗腿怎麼“消滅”是很多愛美人士的苦惱,試了很多辦法,效果依然不明顯,想要簡單的瘦腿方法嗎?小編今天給大家支幾招,讓您輕松擁有美腿。


穴位按摩一直是養生的首選,按摩不僅減壓還能瘦身,但在按摩瘦腿之前要認識這些瘦腿的穴位。


血海穴


位於大腿的內側。這個穴位非常的好找,站直兩腿並攏,膝蓋上方靠內側有一明顯酸痛點就是血海穴。當然,你也可以屈膝,大腿內側鼓起的地方就是,按壓有明顯的酸痛感。


風市穴


位於大腿外側,具體的做法大家可以仍然站立起來,保持立正的姿勢,中指間觸到的地方就是風市穴。


委中穴


我們整條腿的中間,還有一個橫紋,就在膝蓋的後側。而橫紋中點就是委中穴。我們可以將雙手大拇指按住膝蓋中間,而中指按到的地方就是委中穴。


太溪穴


位於足內側,內踝後方與腳跟骨筋腱之間的凹陷處。也就是說在腳的內踝與跟腱之間的凹陷處。雙測對稱,也就是兩個。經常按壓該穴位能幫助血液循環,防止腳部冰冷。


懸鐘穴


在我們的小腿上,把你的外踝尖先找到,然後順著腳上骨頭往上走三寸多一點(註:三寸就是你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合在一起的寬度),一般4指寬就足夠,有凹陷的地方。


三陰交


經常按摩這個穴位,不僅可以瘦腿,還對女人的保養有很好的效果。這個穴位在內踝尖直上三寸(大約4指寬),大拇指按到的地方。


按摩瘦腿可以說是最適合懶人的瘦身方法了,坐著按摩輕松瘦腿,不需要運動,但是小編還是建議你做些運動以及飲食的搭配,效果會更好哦。


蘋果:含鉀量頗大,對腹瀉、便秘都很有效,蘋果本身具有能調控能量的蘋果酸。


木瓜:維他命含量很豐富,且有蛋白分解酵素和木瓜酵素,當肉吃多了時能幫助消化,且含有大量整腸功能作用的果膠。


葡萄柚:熱量低,含有大量維他命,鉀的含量比蘋果,西瓜還多。


香蕉:營養價值很高,雖然也會令人發胖,但很容易消化。鉀的含量很高,脂肪和鈉的含量很低,最適合希望腿部更苗條的人食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