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到底運動減肥會不會反彈?如何運動減肥才是正確的吶?3大運動甩肉減脂不反彈。


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 3大運動甩肉不反彈


運動減肥會反彈嗎


一、 運動在減肥中的兩個重要作用:


1、直接消耗大量的熱量、氧化脂肪、減輕體重。


2、提升身體代謝消耗,增加日常能量的消耗,同樣可以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


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 遊泳減肥法


1、具有按摩的效果


在遊泳的過程中,身體會隨著動作的變化而受到水流全方位的按摩,無論是浮力還是阻力,都能起到舒緩肌肉的作用。而且通過這種特別的按摩,身體的線條也會被雕塑得自然又完美。


2、消耗的熱量非常大


體重55kg、20歲左右的女性,走路1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約為120~150kcal(卡路裡)。但遊泳時,蛙式遊1小時所消耗的熱量是600kcal,自由式則是1000kcal,由此可知遊泳是一項可以快速消耗熱量的運動。


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 遊泳減肥法


3、堅持快速短距離遊


很多人習慣在遊泳的時候以悠閑的節奏來慢慢遊動,因為她們認為這樣就可以堅持更長時間的遊泳,從而讓減肥效果更加明顯。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隻有通過快速且遠距離的遊泳,刺激到全身血液的循環,從而讓身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這樣就可以快速地消耗堆積在體內的脂肪,從而快速地減肥瘦身成功。


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 慢跑減肥


1、跑步前做10分鐘左右的肌力運動


跑步前給予肌肉刺激的話,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燒效率。肌力運動後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可以使體內脂肪分解酵素增加,讓脂肪可以更有效率地燃燒。做深蹲或腹肌運動等等10分鐘左右會很有效果。


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 慢跑減肥


2、5分鐘慢跑


快走4分鐘後,讓步伐加快,漸漸由快走轉變為跑。這時跑步的速度一定不要過快,不要急促地呼吸,以免岔氣。雙手的動作可以輕松地轉回到身 體的兩側,然後有節奏地擺動。興奮點可以轉移到電視上去,要讓跑步變成一種看電視的輔助運動,這樣你就會發現不那麼累了。


3、跑完喝果汁


專家建議跑完步後喝些果汁來代替白水或運動飲料,這樣不僅能補充流失的水分,還能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更重要的是,還可以環節運動後的肌肉酸痛等不適癥狀,這是因為果汁中含有天然的抗炎成分。


春季如何做運動減肥 跳繩減肥法


1、跳繩減肥計劃


對於想用跳繩減肥的女性來說,不可心急,要學會循序漸進。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等身體適應後延長到3分鐘、10分鐘、直到一次連續跳上半小時。一次跳半小時,就相當於慢跑90分鐘的運動量,已是標準的有氧運動減肥的量了。跳繩的時間,一般不受任何限制,隻要避免引起身體不適,註意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不要跳繩。


2、跳繩帶跑運動


瘦身部位:臂部,臀部,股部,腿部


身體直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握繩子一端口,起跳時左腿保持正常跳躍姿勢,右腳往後抬升,直至右腳趾抬致臀部高度,再次起跳時更換雙腿運動,左腳趾抬致臀部高度。重復6次雙腿交替運動,持續該運動1分鐘。


 


 


 


>>>>>> 更多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相關知識閱讀: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