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運動可以減脂?不妨試試小編分享的瘦身動作吧,這次介紹的超慢減肥動作既可以促進身體基礎代謝能力,又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有助於加速脂肪的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


一、


要拉筋腰背肌肉,一邊大幅度地擺手一邊原地踏步。這時候,要註意大腿要跟地面平行。


二、


1、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坐在椅子的前端。手在腰後面,抓住椅子兩旁,支撐住身體。兩腳離地,保持這樣的動作1秒鐘。


2、一邊呼氣一邊把大腿抬起來,慢慢地把腿抬到前胸的高度。然受一邊吸氣一邊慢慢恢復到這一組的第一個動作。


註意:


這樣的動作是不規范的。


3、做完抬腿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俯臥,兩手撐地,上半身往後仰,保持這樣的動作10秒鐘。


三、


1:仰面躺著,兩手緊貼身側,手心貼向地面。上推稍微抬高,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秒鐘。


2、讓臀部抬起來,膝蓋靠在前胸的位置。一邊呼氣一邊做這個動作是要訣。然後一邊吸氣,然後慢慢恢復到這組的第一個動作。


註意:


這樣的動作是不規范的。


3、做完這個仰泳式的減肥操動作之後,做以下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俯臥著,兩手撐在地板,上半身往後仰,然後保持住這個姿勢10秒鐘。


四、


1、兩腳打開到與肩同寬,而且兩腿要伸直。雙手抱在腦後,腰挺直往下蹲,知道手肘向前為止。然後保持住這個姿勢1秒鐘。動作重復5到10次。


2、膝蓋伸直,慢慢恢復到站立的姿勢。然後在做同組1的動作。一邊站起來一邊呼氣。在恢復下蹲動作的時候要配合慢慢吸氣。動作重復5到10次。


註意:


這樣的動作是不規范的。


3、做完上面一個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上半身前傾,手撐在膝蓋上,膝蓋不能彎曲,做5次伸直腿部的動作。然後身體前屈,做下蹲的動作,臀部要貼到腳後跟。這兩個動作每個做5次。


運動減脂註意事項


一、運動前補充點蛋白質


蛋白質能瞬間提高身體的活力。如果在鍛煉前的90分鐘吃一份含優質蛋白質的點心,比如雞蛋、芝麻、核桃仁等,那麼同樣的舉重練習,你的負荷能力會有所提高,身體所燃燒的卡路裡自然比往常多。不過進食靠運動時間不宜太近。


二、運動要多樣性


每次去健身中心都做一模一樣的練習,同樣的運動量,所燃燒的脂肪會一次比一次少。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減肥都是前期效果比較好的原因。如果今天選擇慢跑,明天就該試試有氧操或遊泳,最重要的是定期變換,給身體不同的刺激,消耗的熱量也會直線上升。


三、保持訓練間隔


人要連續運動40分鐘以上,脂肪才會開始燃燒。減少脂肪的最佳方法是把運動時間盡可能拉長。試試間隔訓練,把運動計劃分幾段完成,休息休息再運動。比如:在健身車上以7公裡/小時的速度練習2分鐘,然後以5公裡/小時的速度練習2分鐘,再回到7公裡/小時,如此練習45分鐘。


四、健康合理飲食


多食素食,少食肉類和淀粉類食物,但是不可過分節食,否則會傷害身體,建議可以用決明子、茯苓、黑烏龍等組方為決烏湯,茯苓可以起到健脾胃護肝的作用,經常飲用決烏湯這種組方茶,不影響飲食和身體健康,還有助於去脂排毒,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多推薦:如何減肥 效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