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對於身材的追求總是完美而苛刻的,幾乎沒有女生會覺得自己瘦,多少都會對自己的各個部位不滿意,希望自己能夠再瘦一點瘦一點,也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夠凹凸有致,該瘦的地方是瘦的,該胖的地方就圓潤一些,這樣才是最完美的身材。那麼有什麼方法符合女生們的要求呢?


瘦全身減肥方法推薦


STEP1:平躺地面,雙手往肩膀兩側平攤,雙腿保持伸直並攏,往上抬起,使之與地面成直角。


STEP2:保持上身不離開地面,慢慢把雙腿轉向左方,然後換邊進行。


STEP3:雙腿慢慢往上抬起,盡量與地面垂直,背部離開地面,過程中可用雙手扶住腰側以保持平衡。


STEP4:保持此動作,然後雙膝彎曲,保持片刻後放下,放松。


STEP5:坐姿,雙腿並攏伸直,雙手撐地,腰背挺直。抬起臀部,手臂伸直,繃緊腳尖,使腳掌平貼地面。


STEP6:平躺地面,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用力抬起臀部,使身體呈拱橋狀,同時雙手交握放在臀部下方。


健康瘦身方法


想要快速瘦身的話,首先你就必須要從日常習慣上下手,不然也是很難才能瘦下來的哦,除了堅持每天運動之外,還要給自己健康的飲食習慣,三餐除了正常吃之外,吃的分量和食物的搭配也很重要,平時的運動也是需要多註意的。


吃得少不如吃的巧


全麥食品,它可減少胰島素的生成,而胰島素是促成脂肪合成的激素,一旦你控制好胰島素的生成量,那麼減掉腰腹是遲早的事。


蛋白質,如果你每天的攝入的熱量都控制有1/4的蛋白質,那麼就說明一天所攝入1600卡熱量,需要至少吃100G的肉食


走路如風


每次走路不要慢悠悠的走,可以加快些步伐,讓身體的血液更加快速的循環起來,從而加快脂肪的消耗。同時在走路的時候,學會習慣收肚子走,每天30分鐘,走慢一段時間,再走快一段時間。


強化腹肌的練習


俯身平躺,上身由肘部和前臂支撐,然後腳趾內扣,提起臀部和雙腿使得身體從頭到腳成一條直線,保持30——60秒,然後再做些單邊的練習,用一邊的手腳保持平衡,另一邊的臀部、腿、手臂朝天花板方向抬起。


單腿平衡


最基本的下身運動,如蹲坐或蹲舉都能非常她的鍛煉到小腹、腰、腿部。若是再配合一些平衡訓練,如單腿站立,那麼可以訓練到每一塊肌肉。


適當的力量訓練


力量運動可減少身體的脂肪和肌肉,也會提升肌肉的含量,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早點睡


健康的睡眠、作息,配合鍛煉能非常好的緩解壓力和腹部的脂肪。而睡眠對於荷爾蒙的調節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多喝綠茶


茶的好處多,除了美膚、抗癌,也有燃燒脂肪的作用。每天喝4杯綠茶的鍛煉者在12周減掉的脂肪,比起喝咖啡的鍛煉者要高8倍,因為綠茶中的兒茶酚可有效的緩解加快脂肪的代謝。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