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運動:深蹲的正確發力方式!


無深蹲,不翹臀,想要性感蜜桃臀就練深蹲啦!不過深蹲一天做多少好?深蹲怎麼用臀部發力?深蹲怎麼不傷膝蓋?下面一起來學習一下深蹲的標準動作吧!


深蹲可以瘦哪裡?


無深蹲,不翹臀,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吧?深蹲能有效的鍛煉下半身肌肉,著重鍛煉部位是臀部和大腿。在做深蹲動作的時候,臀肌大腿肌著重用力,提臀瘦大腿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說。另外,深蹲對於增強心臟和肺功能也有很好的影響。久坐塌屁屁MM們建議平時可以多加聯系深蹲,緊致下半身曲線後,全身自然看著瘦啦!


深蹲一天做多少個好?


雖然深蹲好處多多,但也不是說做的越多越好,畢竟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來定。如果你還是健身新手的話,建議每天聯系深蹲的數量控制在30個左右。時間的話可以早晚各做一次。


就算是健身老手,也不建議一天做深蹲超過100次哦!過量的訓練反而會給身體帶來損傷。而且深蹲動作會給膝關節加重負擔,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註意動作的標準,臀部略低於膝關節就好,掌握好節奏。


深蹲的標準動作


MOVE1:雙腳與肩同寬、雙手舉至平行地板


如上圖,在身體後方放一張椅子,雙腳與肩同寬、雙手舉至與地板平行的高度。


椅子最佳高度為:屁股坐在椅子的1/3處,坐下後,膝蓋能自然呈90度MOVE2:別真的坐在椅子上,屈膝不超過腳趾


腰桿打直,眼睛直視前方,屁股向後坐到椅子上後,維持同樣姿勢將屁股抬離椅子約3公分處,停留5秒,回到上個動作,至少做5組,大家可依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調整喔!


讓椅子來輔助姿勢與高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讓深蹲的姿勢更正確,練出美美的下半身曲線。


想要性感挺翹的蜜桃臀?深蹲是最簡單的方法,不用出門曬,隨時隨地都能完成的簡單動作,幫助你減掉臀部多餘贅肉的同時,還能提升臀部曲線。想想陽光沙灘比基尼,從現在開始練習深蹲,用你的美臀征服全場吧!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