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體型改變,肥胖問題困擾著每一位媽媽,因為在懷孕期間怕寶寶營養不夠,補充營養比較多,運動少了吃的多了,產後發胖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即使是產後還要保證營養的充足啊,因為還要給寶寶提供奶水。


註意:產後媽媽身體還沒回復到最佳狀態,千萬不要使用對身體有損害的產品,所以這裡也不推薦減肥藥。


產後減肥千萬不能盲目,必須要保證媽媽和寶寶的健康情況下進行,對於剛分娩在坐月子的媽媽,不能夠盲目減肥,這段時間也不適合減肥,因為這時候新媽媽除了負擔繁重的哺乳任務外,也要給自身補充營養,所以樹立一個正確的觀念十分重要,比起美麗,更寶貴的是身體健康。


產後過一段時間後,新媽媽若是想減肥也要通過科學合理的方式,由於身體的體質還未完全恢復,因此不能通過大量的運動來減肥,這個時候科學的飲食搭配就非常重要了。因為產後科學的飲食搭配不僅能夠幫助媽媽瘦身順利,也能同時保證媽媽和寶寶的營養補充,對於飲食方面,建議必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等,一般來說瘦肉,魚肉,蛋,奶以及水果蔬菜都可以多吃點。


產後三個月之後,媽媽就可以進行一些輕強度的有氧運動,從而達到極佳的燃脂效果,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運動,比如慢跑,快走,瑜伽,舞蹈等都是比較好的,時間可以持續到十五分鐘這樣子,到稍稍出汗為止,切勿進行大強度的運動,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傷害。可以多散步,媽媽們不要老是坐著躺著,吃晚飯出去散散步會讓你的身體更快復原,每天步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幫助增強體質。


一個好的飲食習慣在接下來的減肥當中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營養的食物不會影響到媽媽每天攝入的卡路裡數值,並且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確保身體的健康。


產後減肥食譜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1.全麥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醬1茶匙2.黃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黃瓜片、小黃瓜片、蕃茄各50克3.稀釋柳橙汁柳橙2個


午餐:1.胚芽米飯半碗2.菠菜牛肉:菠菜80克、牛肉40克、油1茶匙3.香菇豆腐:香菇10克、豆腐1/2塊、醬油、醋少量4.蘿卜清湯:白蘿卜60克


晚餐:香菇高麗菜湯


烹調方式:洋蔥50克、高麗菜100克、香菇100克切絲、荷蘭芹100克切塊狀或條狀,加4——5碗水煮,添加適當調味料。


星期二:豆芽青椒絲湯


早餐:1.沙拉小餐包2.小麥胚芽牛奶


午餐:1.胚芽米飯2.蝦卷3.炒芥藍菜4.海帶湯


晚餐:豆芽青椒絲湯


烹調方式:金針(幹)30克、黃豆芽100克、青椒絲100克、木耳100克,將所有材料加4——5碗水烹煮。調味可自行添加或將高湯稀釋調味。


星期三:黃瓜金針菇湯


早餐:1.饅頭夾蛋全麥饅頭1個、煎蛋1個、油1茶匙2.豆漿一杯


午餐:1.如意面1碗青江白菜100克、香油1茶匙2.枸杞絲瓜湯3.青蔥蒸茄


晚餐:黃瓜金針菇湯


烹調方式:金釘菇80克、香菇(乾)20克、大黃瓜100克、鮑魚菇100克、香菜少許,大黃瓜削皮切片、鮑魚菇、香菇切條、與金針菇加適量調味料烹煮,再加一些香菜。


星期四:蒡蘿卜豆湯


早餐:1.蔥花麥片咸粥:麥片(熟)1碗、碎肉未1兩、蔥花少許2.優格水果沙拉:蘋果3片、草莓4個、香蕉l條


午餐:1.胚芽米飯2.百頁雪菜:百頁25克、雪菜60克、油1茶匙3.香菜牛肉:香菜50克、牛肉2兩、油1茶匙4.紫菜蕃茄湯:蕃茄50克、紫菜少許。


晚餐:牛蒡蘿卜豆湯


星期五:萵苣花椰菜湯


早餐:1.水果:西瓜2片2.通心面沙拉:熟通心面50克、什錦蔬菜50克、沙拉醬1/2湯匙、葡萄幹1湯匙


午餐:1.胚芽米飯半碗2.咖哩雞塊:雞塊2塊、洋芋40克、油1/2湯匙、咖哩粉調味3.涼拌豆芽:綠豆芽100克、香油少許4.香菇筍片湯:筍片50克、香菇3朵


晚餐:萵苣花椰菜湯


烹調方式:萵苣120克、花椰菜150克、四色蔬菜(冷凍)80克。萵苣切適當大小、花椰菜撥塊,加超市內買的冷凍蔬菜煮湯,加適量調味即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