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氣比較涼爽,人們就會減少運動頻率。所以,我們要克制自己的惰性,堅持運動,適量的運動能增強體質,增強抵抗力,減少生病的概率。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六個適合秋季的有氧運動吧。


快走+慢跑


慢跑和快走安全系數很高,大部分人都適合。在清晨或者午後,天氣比較涼爽,選擇一些相對安全的地方,自家小區,或者附近學校操場都可以,最好避開車輛,不需要運動到大汗淋漓,也不需要太快的速度,微微出汗就可以。上班族可以選擇在上下班的時候進行鍛煉,比較方便。運動之前與之後都要註意活動身體,避免受傷或者肌肉酸痛。


打乒乓球


秋季天氣不冷不熱,是鍛煉身體的最好時機。打乒乓球是一項不錯的運動,運動之前建議做一些準備活動,可以避免拉傷,運動時間可以控制在30分鐘到一小時之間,保持運動後心率快一點,稍微出點汗就可以。這樣的有氧運動有益於心臟、血管的健康。


爬山


秋季的氣溫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冷,但空氣溫度隨著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遞減,加之早晚溫差大,這時爬山,還可使人的體溫調節機制不斷處於緊張狀態,從而提高人體對環境變化的適應能力。另外,爬山對心肺功能的鍛煉效果更佳。


站墻角


這個動作需要讓頭部、肩胛骨、臀部、腳後跟這4部分都貼緊墻壁站好。註意收腹和提臀,這樣堅持大約3分鐘。等到你習慣了這種姿勢後哪怕不睜開眼睛也是可以全身平衡。如果對不習慣這個姿勢或是讓你感到難受的話,那代表你的骨骼已經有了一定的傾斜或是歪曲,隻要自己多註意,及時調整,不但能緩解肩磅和腰部的不適,還能提高新陳代謝。


瑜伽


或許很多人認為森元寶森元寶是真的嗎做瑜伽的隻有女性,也隻有女性才會去做。瑜伽同樣適合男性。長期做瑜伽可以增加身體的柔韌度,柔韌度好的話在生活中不會那麼容易扭傷。而且瑜伽看似很柔,其實是一項可以運動全身骨骼的運動哦。


騎車


騎車運動最好到戶外。如果你在戶外感覺到舒適,就可以采用不同的強度和節奏,或者在不同的地形上進行,比如變化行車路線和增加翻越小山的項目。你可以嘗試節奏練習,踏板可以踩得時高時低。在踩踏板時盡量均勻平滑些,不要在車座子上跳躍,使上身保持放松。你也可以嘗試強度練習,在騎行的大部分時間裡可以放緩速度,甚至可以邊騎車邊說話。


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