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減肥,寒冷的冬季,你是不是也是每天都在跟起床做鬥爭。賴床,成為冬天最普遍的現象之一。特別是周六周天,一躺就是一上午或是一整天,你的減肥大業就隨著你的賴床而終結了吧。


你是寧願躺在床上選擇發呆、玩手機、是否都開始懷疑人生,其實吧,賴床也不是不可以,比較大冬天的,誰都不意願離開溫暖的被窩。冬季愛賴床怎麼減肥呢,教賴床的妹子們一些有效快速的床上減肥運動,躺著也能瘦。


有效快速的床上運動減肥法


一、伸個懶腰


在伸懶腰時,將你的雙手五指進行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四肢伸展,雙腳交叉伸直,逐漸用力,然後左右轉體,時間大致保持在二十秒到一分鐘。這些動作有利於加強呼吸運動。


二、抱住身子滾一滾


仰臥姿勢,然後大家抱住身體,彎腰、埋頭、雙手抱膝或抱頭,前後滾動十次到二十次。這個動作,主要是緩解肌肉的疲勞,使身體各部分的肌肉恢復平衡。


三、抬肩、收腹


仰臥在床上,膝蓋彎曲,手掌按住床墊放在靠近臀部的地方。吸氣收腹,同時抬高兩肩胛骨。吸氣完後開始呼氣,同時放下兩肩。


四、貓式伸展


跪坐在床上,雙手撐著床板,頭往下,收腹,做3次深呼吸,放松身體,弓起背,抬頭望向天花板,保持這個姿勢做3次深呼吸。重復此動作3次。這個動作就能讓腰部得到很好的緩解。


五、空中踩腳踏車


仰躺在床上或墊子上,然後雙腿抬起,保持上身貼地,然後雙腳屈膝,交替模擬踩單車的動作,每次約30-50次。如果剛開始嘗試,可以在臀部下方墊一個枕頭作支撐。做動作的時候註意腳背最好繃直,動作不要太快,慢慢地把動作做到位,感受腹部及腿部的肌肉變化。


六、向上踢腿


平躺在床上,面朝天花板,手臂向兩側伸開,手掌朝下,膝蓋彎曲,雙腿向上用力蹬,接著雙腿內側緊靠在一起慢慢落下,最後屈膝靠近在胸前。


七、墊墊腳跟


做完上面的幾個動作後可以離開床了,在你起床洗漱前可以墊下腳跟。這個動作能消除大腿處多餘的贅肉。


減肥的同時也要註意以下幾點


減肥陷阱一、不吃早餐


早餐對減肥非常重要,它是人體新陳代謝的助推器。在食用早餐後的八個小時之內,身體內的脂肪都會加速燃燒。因此,如果省去了這第一頓飯,整天的新陳代謝都會降低,脂肪燃燒都會減慢,其後果不言而喻。


減肥陷阱二、飲水不足


在正常情況下,一個人每天至少應該喝八杯水。而對於減肥者來說,新陳代謝需要用水分去“燃燒”脂肪,所以如果飲水不足,同樣會使人發胖。減肥專家指出,減肥期間應多喝水,除了能促進脂肪燃燒,還能加快脂肪分解物排出體外。


減肥陷阱三、吃大餐


到了年底,有太多太多需要參加的飯局了,席間不吃個十二分飽,就好像對不起自己。殊不知,這就是導致冬季減肥失敗的最重要原因。在極短的時間內,吃得越多,需要消化的也就越多。然而能夠被消化的食物是有限的,其他食物要麼排出體外,要麼就以脂肪的形式存儲在體內,造成贅肉橫生。


減肥陷阱四、吃得太快


也許你還不知道,大腦和身體之間的聯系有20分鐘的延遲。也即是說,隻有在你事實上已經吃飽了20分鐘以後,你才會感覺到這一點。因此,吃得越快就會吃得越多,你根本沒有給大腦一個機會告訴你已經飽了。減肥專家建議,吃飯還是應該細嚼慢咽。


推薦閱讀:屈臣氏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