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體倒立時,人體各關節、各器官所承受的壓力發生了改變,肌肉的緊張度也發生了變化。特別是關節間壓力的消除和減弱,以及某些部位肌肉的松弛。而且倒立對於減去某些部位,比如腰腹部的贅肉也有很好的效果,是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


倒立能減肚子上肉嗎


能。在倒立的過程中,腰腹部也一直在用力,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長期堅持倒立是可以鍛煉腹部的肌肉,使這部分的熱量得以消耗,腰腹部的贅肉也能夠被燃燒掉,所以倒立是可以幫助減肚子上的肉的。


怎麼倒立更好瘦腹


一、犁式


1、仰臥,掌心朝下。雙腿繃直的同時將雙腿向上抬起。推起背部,用雙手將後背支撐住,雙腿伸過頭頂,然後雙腳趾著地,將腿部繃直,同時伸展腿部後側。


2、繼續向後延伸,腳背著地。


3、雙手手指相扣,同時將手臂伸直,手臂和腿部伸展的方向相反。


二、肩倒立


1、仰臥,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掌心朝向上方,下壓雙肩,不要讓背部離開地面。


2、呼氣,不移動軀幹彎曲雙膝,再次呼氣讓臀部和髖部離開地面,將膝蓋往胸部的方向帶。


3、將雙手放在髖部的位置上,肘部用力下壓毯子,將軀幹向上提直到臀部垂直於地面,將雙膝往頭部的方向帶。


4、雙手下滑到背的中間,使手掌覆蓋在雙腎的部位,將軀幹、髖部以及膝蓋向上抬,直到胸部接觸到下巴,同時呼吸要均勻,這時的膝蓋應指向上方。


5、雙手按入背部,從腋窩到腳趾向上伸直,伸展整個身體,脊柱呈挺直的姿勢,保持這種姿勢2-3分鐘。


6、呼氣,將膝蓋彎曲,大腿帶到胃部的區域,再將身體放回地面。


初學者怎麼倒立減肚子


當然,對於沒有倒立過的人來說,倒立是一個很難的動作,還是得慢慢來。先嘗試下面的,適應後再考慮做上面的動作。


第一步:做俯撐,當雙手能撐起三十個俯撐以後就能保證倒立時雙手有力撐起體重。


第二步:面對墻壁,腳慢慢往墻上爬,先這樣保持一分鐘以上,慢慢增加腿手的力量。


第三步:背對墻壁 ,用雙腳打墻,能碰到就行,之後慢慢 就能靜止靠墻了。


(先從靠墻倒立開始哦,熟練之後才可以嘗試雙手倒立。)


倒立多久可以瘦肚子


初學者剛開始練倒立的時候時間不宜太長,每次做5-10秒就可以了,適應後可以慢慢增加倒立的時間,倒立瘦肚子的最佳時間是15分鐘,並且一天倒立的時間最好控制在1個小時之內,時間太久腦部容易充血,一般倒立1-2個月瘦肚子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哪些人不適合倒立瘦肚子


1、經期女性。女性在經期倒立會讓經血滯留在身體裡面,會阻止經血的流動,會損害身體的健康,因此經期女性最好不要選擇倒立瘦肚子。


2、心血管病人。由於倒立時大量血液會湧向頭部,這類人群倒立會加重血管的負擔,進而會引起不適,因此不建議他們倒立。


3、孕婦。倒立的難度比較大,女性在懷孕初期倒立可能會導致流產。


倒立減肥的註意事項


1、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識要集中在頭頂正中“百會穴”。


2、第一次做的時候頭會發痛,最好在毯子或柔軟的佈墊上做。


3、頭和手要始終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4、轉動身體時要收下頜,這樣才能保持平衡。


5、做完動作後不要馬上休息,最好稍事活動後再休息。


6、飯後2小時內或喝水過多時不宜做。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