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很久之前仰臥起坐是減肚子必備的運動之一,可曝出仰臥起坐姿勢不對會造成腰肌勞損,嚴重時甚至會致癱後,很多人放棄了仰臥起坐!其實正確的仰臥起坐姿勢和方法是有助於減肚子的,不過應該怎麼去做仰臥起坐?做仰臥起坐有哪些誤區?


雖然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但是效果並不明顯,而且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急於一時沒用的。還有加上其他健身項目輔助鍛煉才能達到減肚子的效果,想要告別大肚腩和肚子贅肉,光做仰臥起坐可不行哦!


做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


做仰臥起坐減肚子這個方法是可行的,但是見效不是很快,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達到瘦肚子的功效。因為身體中的脂肪量至少需要每天運動二十分鐘才能被燃燒消耗掉。


在此提醒大家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要適當放慢運動節奏,這樣不僅能增強減肚子的效果,而且還能有利於身體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為了能在短時內瘦肚子,就每天拼命的在家做仰臥起坐,強迫自己在10分鐘內必須完成多少個動作。她們以為隻有加強鍛煉腹部的力量,腹部的肌肉才會快速的被消耗。


另外,針對很多人都不知道仰臥起坐的正確姿勢這一現象,健身達人提醒大家,仰臥起坐姿勢不正確也會影響訓練的效果的。


正確的仰臥起坐做法:


1、仰臥在床上,雙膝彎曲,雙手放在胸前,手臂盡量展開。


2、借用腹部的力量,慢慢的挺直上身,註意腰部不要離開床面。


3、緩慢的下降讓身體恢復原位,重復做以上動作。


提示:在借用腹部的力量向上拉起身體時,記住要吸氣,隻有這樣可確保鍛煉到較深層的腹部肌肉。


做仰臥起坐的誤區


誤區一:隻要堅持做仰臥起坐就能達到減肥效果


糾正:單純依靠仰臥起坐也許隻能達到局部減肥效果,要讓減肥效果更顯著,就要把仰臥起坐和其他健身方式有效地結合起來!


誤區二:仰臥起坐做的又快又猛才好


糾正:又快又猛並非是仰臥起坐的正確做法,這樣做容易讓腹部肌肉拉傷,運動時適當控制腹部的發力才好。


誤區三:做仰臥起坐時,身體向某一個方向偏離


糾正:身體不自然地偏向某個方向是很多MM都會犯的毛病,但這是應該克服的,因為這樣鍛煉會讓腹部肌肉鍛煉得不均勻,減肥效果也要大打折扣,所以鍛煉時要保持同一方向哦。


誤區四:仰臥起坐做的速度越慢越有效果


糾正:仰臥起坐速度並非越慢越好,最合適的速度是起來時快速,躺下去時慢速,這樣的效果才是最好的。其它推薦:快速減肥 膠囊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