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跑步會讓腿變粗,特別是大象腿的MM,更是擔心這個問題。那麼到底大象腿適合跑步嗎?如何減大象腿比較好呢。


大象腿跑步減肥會越跑越粗嗎


任何肥胖都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饑不擇食”,無論脂肪或熱量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腿越來越粗大。所以要美腿,千萬不能“饑不擇食”地拼命飲食,要合理地“揀飲擇食”,避免長出粗腿。所以要瘦腿,吃對食物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在減肥時都盡量選擇不跑步,認為跑步跑多了會讓自己雙腿成為名符其實的肌肉腿,大象腿,其實隻要使用了正確的方法跑步是能瘦身的,而且快速健康。


怎麼減大象腿呢?


1跑步


跑步前給予肌肉刺激,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燒率,肌力運動後也能產生生長激素,使得體內脂肪分解、酵素增加,快速燃燒脂肪。跑步前做深蹲或腹肌運動等10分鐘左右會更有效。雖然會有點吃力,但做到很喘的地步後,可以提升有氧運動的燃脂率。並不是說跑的越快,燃脂速度越快,為血液和肌肉提供充足的氧氣是燃燒脂肪的關鍵。因此不會喘的跑步才是最有效的減肥運動。


2拍打大腿


因為大腿是由於很少動才會堆積脂肪的,所以我們就需要幫它運動起來了。那麼我們在有空的時候就可以輕輕的敲打一些大腿的外側,來回的敲,大腿的外側含有一些穴位,敲打使這些部位的血液流動更為的快速,就可以使脂肪以產熱的方式來消耗掉。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公司裡面,我們都可以在休息的時候稍微的敲打一下,這樣既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緊繃的肌肉,又可以瘦大腿,一舉兩得。


3敲膽經


敲膽經是一項非常簡單有效的瘦腿方式,你別看他動作簡單,但是對疏通血脈瘦腿有奇效。在大腿外側的四個穴位點,用力敲打,敲打四下為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就可以了下。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它主要在刺激膽經,強迫膽汁的分泌,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提供人體造血系統所需的充足材料。由於敲膽經可以使膽經的活動加速,將大腿外側堆積在膽經上的垃圾排出,因此,這個運動直接就會使臀部和大腿外側的脂肪減少,大約一至二個月就會感覺褲管變大了。


4爬階梯


墊針尖爬階梯可是一度極度棒的減大腿的辦法。你會覺察,當你踮起針尖走路的時刻,大腿會覺得發酸發脹,那是因為你的左膝脂膏正正在快捷地方火。每墊腳走階梯10層,就能夠大概破費丟失315卡路裡,大師隻需每日保持墊腳走階梯30層,半個月就能夠大概讓大腿微微松松瘦上去哦。大師需要留意的是,墊針尖走階梯可是局隻限上階梯的時刻的哦,墊針尖下階梯可是沒有太好的減肥後果的哦,以是沒有要把你下階梯的層數算到這30層裡去呢。


推薦閱讀:快速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