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減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有的人用藥,有的人做手術,還有的人靠運動。在這裡我們主要介紹如何通過一些有氧運動和訓練來減肥,或許能比減肥藥更早見效!


Burpee


是全身性的力量訓練。每一個動作,都要調動胸肌、手臂、前束三角肌、大腿、膕繩肌和腹肌。相信我,在練過一組Burpee之後,你的雙腿會像在泵動鉛酸蓄電池液一樣酸爽。


鉆石俯臥撐


鉆石俯臥撐主要鍛煉方形胸肌。鍛煉目標:主肌群是肱三頭肌,次肌群有背闊肌和腹部。也可鍛煉胸肌中縫。跟普通俯臥撐不同,鉆石俯臥撐主要是手型的變化,雙手不再分居身體兩側,而是靠近在一起,左右手拇指和食指分別接觸,組成一個鉆石的形狀。


雙手撐地,雙手手掌盡量靠近,用大拇指和食指組成一個鉆石般的菱形。身體挺直,屈臂收肘靠近身體兩側,使身體平直下降至肩與肘處於同一水平面,然後將身體平直撐起,恢復至開始姿勢為完成1次。


側臥提臀


右側臥,右肘支地,左手叉腰,軀幹與腿在一個平面,左腿疊加在右腿上,提高髖部,保持身體平直,然後緩慢落下,單側做十次,然後換另外一側。


卷腹


屈膝,手交叉在胸前,卷腹,讓肘部靠近大腿,註意:腰傷未好的JR,謹慎起見,這個動作做半程就好,保持背部貼著地面。


仰臥提腿


仰臥,手放到臀部下方,頭稍微離地,(這樣可以鍛煉頸部肌肉),腿筆直,腳踝伸直,腳跟離地約15CM,膝蓋不要彎曲,緩慢將腿提高,與地面約45度,保持3秒後,將腿放下。


動態金字塔


金字塔訓練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的工作重疊但又相對獨立,將有氧與無氧相結合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時,增加肌肉耐力。使熱量消耗更多。你需要做的就是盡可能快的完成規定次數,每個循環休息2分鐘,重復進行。


地面


這是一個完全在地面進行的HIIT訓練,需要你改變下方式,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盡可能多的次數,20秒-10秒-20秒-10秒,總共用時1分鐘,重復次數和時間需要根據你的能力來決定。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