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練出馬甲線來迎接燦爛的春天,你手上肯定有不少瘦腹的運動寶典吧。不過,卷腹、平板支撐怎麼做,你是真的知道嗎?而且撇開那些枯燥的靜態運動,花樣的仰臥起坐你又有沒有試過?想要自己練出馬甲線,這幾個招數不得不看哦!


想要徹底征服高跟鞋、露胃裝、比基尼……你需要的不是買買買,而是首先得有個完美好身材。雖說完美的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大熱的馬甲線就絕對少不了!你要開始鍛煉了?那就給你推薦“撕裂腹肌”後再生馬甲線的核心運動,比腹肌撕裂者輕松,但馬甲線鍛煉效果絕對不弱哦!隻需每周2~3天在家按照這幾種招式進行鍛煉,馬甲線和纖腰就離你不遠啦!


當然在飲食上也要多多註意和配合,尤其是早起空腹吃的那一餐,一定要吃大量的蔬果和蛋白質,例如將3個蘋果、1根紅蘿蔔與半個芭樂打成蔬果汁,搭配2~3顆蛋加入番茄、花椰菜做的烘蛋,另外,晚餐盡量6點前吃,平時喝一些奇亞籽泡水,補充蛋白質的同時也可增加飽足感。


此外,自製辣椒油,或是將辣椒曬乾打碎成辣椒粉之類健康的“重口味”食物也不怕吃!其實潮濕悶熱的天氣最適合吃辣了,吃辣可以幫助排除體內濕氣,就像做熱瑜伽一樣!


當然啦,以為身材窈窕就不用瘦身減肥哦~沒有身體曲線就等於幹瘦而已,穿著松垮垮的衣服,幹幹瘦瘦地完全沒看頭~所以很多看起來不胖的女生,因為缺乏緊實的線條而顯得氣質頹靡,核心力量不夠就更顯得疲軟,想要hold得住完美的高跟鞋、想要有穩定有自信的姿態,你就很需要加強對核心肌群的鍛煉。


下面這套腹肌撕裂運動,做完一次保證讓你酸痛過癮,但練出來的完美馬甲線也絕對包你滿意!


【花式仰臥起坐】


Step 1


躺姿,雙手往上延伸,吸氣預備。


Step 2


吐氣,利用腹部力量帶動上半身坐起後,視個人柔軟度使腹部盡量靠近大腿、帶動雙手往足部延伸。


Step 3


回Step1,吐氣用腹部力量抬腳與身體成V字型,背部打直,再回Step1。Step1~3做10~20回為1組,停10秒後重復3組,每組間皆休息10秒,註意腹部核心收緊,有助身體穩定。


【V字練側腹】


Step 1


左側躺,左手肘微彎撐地維持身體平衡,雙腳要微往斜前方約30度,以免後續動作造成下背過大壓力,右手放右耳側,吸氣預備。


Step 2


吐氣將上半身與雙腳抬起,像用力夾緊側腹般,不駝背且肩膀放鬆,左手輔助穩定,重心不可完全放左手,回Step1,重復10~20下為1組換邊,左右各3組,每組間隔皆休息10秒。


【肘撐平板式】


趴姿,腳尖點地,前臂貼地,手肘成直角約在肩膀正下方,腹部用力收緊,臀部不往上翹,使肩至腳跟成直線維持40秒~1分鐘,休息10秒,重復3~4回。


推薦: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指南


閱讀:減肥藥攻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