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運動減肥方法


夏天爬山減肥效果顯著。天氣炎熱的時候爬山,體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有氧運動’,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每次爬山準備休息時,拿表測試一下:每分鐘心跳120下,能持續10分鐘,說明運動量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了,所以爬上運動減肥方法效果明顯。


遊泳運動減肥方法


資料顯示,水的熱傳導系數比空氣大26倍,若在相同溫度的水裡比在空氣裡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測試表明:若在水中遊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另外“由於水波浪的作用,不斷對人體表皮進行摩擦,從而使皮膚得到放松和休息,所以經常遊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皮膚”。


散步運動減肥方法


適合各類人群:耍劍的、舞槍的、打太極拳的、跳木蘭扇的;這邊民族舞,那邊交際舞。左邊唱戲的,右邊唱歌的,參加哪項都比在家睡懶覺好。其他減肥輔助措施有: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不過,說了那麼多,最重要一點是“堅持”。


以下列舉數種能消耗300千卡的運動:


慢跑30~50分鐘。必須堅持30分鐘以上,因為從30分鐘之後身體的能量才從消耗開始消耗脂肪


騎腳踏車1小時~75分。


步行1小時~1個半小時。


遊泳30~40分。


打網球45分~1小時。


跳繩30~40分。


運動減肥小秘方


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臥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


運動減肥心得


第一招,運動減肥貴在堅持。如果沒有持之以恒的心態和精神;


第二招,運動前後一杯水。早晨或者傍晚(科學分析,傍晚運動更科學更有效)運動前,先喝一杯白開水;


第三招,運動要有規律性。這裡講的規律性不是指運動的時間等,而是指運動的項目。這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和情況去規劃和不斷總結完善。


總之,以上的爬上運動減肥方法、遊泳運動減肥方法和散步運動減肥方法是運動減肥中較有效的減肥方法,這幾種方法可以一起或混合實施,相信減肥後的你將很快變得苗條可人。


>>>>>>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