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生命在於運動,以下列出幾種運動,除了能減肥,它們還極大有利於健康。


最好的減肥運動——遊泳


當你試圖減肥並努力使體重不再反彈的時候,堅持遊泳對消除多餘脂肪十分有效。一般來說,凡是增氧運動皆有減肥效果,但以手腳並用的運動為佳。遊泳時身體消耗的能量大,有利於消除身體出現的贅肉。


最好的健腦運動——彈跳


彈跳是一種全身性活動,能夠加強血液循環,使血液更好地流向大腦,從而供給大腦更多的氧氣。同時,彈跳使大腦思維反應更為活躍、敏捷。


以兒童跳繩為例,跳繩活動能使他們把抽象的數與實際事物聯系起來,使孩子能夠初步理解數的實際含義和形成數的概念。


跳繩時的自跳自數能刺激大腦的思維,通過信息的來回往返,促進大腦思維加快,使判斷更準確。年齡較大的人經常做彈跳運動,可以明顯減輕智力衰退,從而減少得癡呆癥的風險。


最好的防近視運動——打乒乓球


造成近視的重要原因是眼睛疲勞。長期從事近距離工作的人,由於晶狀體總是處在高度調節狀態,使眼外肌肉壓迫眼球,久而久之,眼軸就會慢慢變長,誘發近視。


打乒乓球時,睫狀肌隨乒乓球的來往穿梭不停地放松和收縮,可促進眼球組織的血液供應和代謝,從而使眼睛的疲勞消除或減輕,有效改善視力,起到預防近視的作用。


最好的抗衰老運動——跑步


有節奏的跑步,能吸進大量的氧氣,對新陳代謝起到促進作用。跑步又是一種運動量適度、緊張與放松相互交替的運動,它能調節人的情緒,緩解交感神經的過度興奮與緊張,對加速血液循環的運行,消除血管,特別是腦血管的隱患,起到較強的作用。經常堅持跑步對心臟功能的增強有較突出的作用。難怪國外有人將跑步稱為“最好的抗衰老運動”。


最好的健美運動——體操


持之以恒的進行健美和體操運動,加強平衡性和協調性鍛煉,可收到明顯的健美效果。現介紹一則平衡操,不妨一試:向前伸直雙手,手掌緊貼墻壁,保持全身成一條直線,然後彎曲手肘,全身一前一後動作,每天8~10次,持之以恒,定會受益。


最好的抗高血壓運動——散步


從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來講,人在行走時,肌肉系統猶如轉動的泵,通過肌肉的反復收縮促使血管收縮與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從而降低血壓。


要使散步產生健康效果,必須選準運動量,太少達不到鍛煉目的,太多易疲勞。一般情況下,以每天走1小時為宜;速度則要依年齡和自身健康狀況選擇,慢速為每分鐘60~70步,中速為每分鐘80~90步,快速為每分鐘110~120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推薦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