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瘦腰瑜伽動作塑造玲瓏曲線


瘦腰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而瘦腰的瑜伽動作就很多,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快速瘦腰瑜伽動作,輕松甩掉腰上多餘的贅肉。


這套快速瘦腰瑜伽動作針對性強,動作簡單易學,趕緊跟著做起來吧!


瘦腰瑜伽動作一:扭轉


1、站姿,雙手打開,膝蓋和腳踝成一直線,再慢慢抬起一隻腳,成90度彎曲,讓大腿保持水平,然後左右交換。


2、手掌向下,一邊吐氣,一邊扭轉身體,做8秒鐘。


瘦腰瑜伽動作二:身體前屈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把雙臂放在身後慢慢拉直,與地面平行,十指呈緊扣狀。


2、慢慢的向前彎腰,胸部慢慢的靠近雙腿,雙手從後放逐漸舉起到上方,整個過程中要保持直立,上身盡量往下探,感覺到背部的拉伸,腹部要吸進肚子,不要鼓出來。


3、慢慢達到自己身體的最大拉伸限度,保持住5個呼吸後,放下雙手,慢慢的直立身體,重復幾次。


瘦腰瑜伽動作三:後抬腿前屈


1、身體站直,慢慢的彎下上半身,雙手撐住地面,將左腿向上抬起成一條直線。


2、腹部向內收,堅持進行五個呼吸,然後換另一條腿支撐,重復上述動作。


瘦腰瑜伽動作四:抬腿側撐


1、做俯臥撐後慢慢向右側轉身體,然後把重心轉到右手和右腳上。


2、慢慢的向上抬起自己左腿,然後用左手抓住左腳趾。


3、慢慢靠近,逐漸把腿抬至最高的的位置,保持五個呼吸,然後換另一側。


瘦腰瑜伽動作五:蝗蟲式


1、吸氣,俯臥在地上,雙手身後相握。


2、呼氣,頭、胸部、雙手及雙腳同時慢慢向上提起,兩臂向後伸直,保持呼吸自然,保持姿勢約15秒,完成後返回步驟1休息,重復做2至3次。


這幾個瘦腰瑜伽動作,可以塑造腰部線條,減少腰部多餘脂肪,練就小蠻腰。


更多瘦腰方法推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