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誤區,運動減肥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減肥方法,減肥時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運動減肥的目的,同時一定要避免內源氧缺乏。通常運動量越大,運動時間越長,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

減肥誤區 運動減肥的幾大誤區

減肥誤區 運動減肥的幾大誤區

對於運動減肥方法我們並不陌生,每個人可能都知道些好的瘦身方法,但凡事都得遵循自然法則,否則事急必反。下面就著重介紹運動減肥瘦身方法的幾大誤區。

一、運動強度越大對減肥瘦身越好

有氧運動一定要根據個人體質與肥胖特征來選擇強度大小,要有循序漸進的過程。並不是運動強度越大效果越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最好是選擇強度小、能夠持續時間長得運動,這樣在很短的時間就能恢復,不至於太疲勞,影響身心健康。

二、隻做腹肌運動就能減掉肚腩

有些愛美女性以為強烈的腹肌運動就能減掉肚腩,於是就拼命做仰臥起坐等,其實效果未必就好。過度的腹肌運動會引起肌肉疲勞,嚴重會造成該部位的損傷。得不償失。所以,在堅持輕度腹部運動的同時,配合一些低蛋白質、低脂肪的食譜最佳。

減肥誤區 運動減肥的幾大誤區

三、多運動就能消耗過量食物

其實如果你經常以延長鍛煉時間作為過量飲食的借口,最後的結果隻能使體重增加,還會把自己弄到過度疲憊的境地。如果你過量進食,最好在有氧運動中稍稍增加點強度。

四、每次慢跑15分鐘就能瘦腿瘦身

實踐證明,隻有運動持續時間在30分鐘以上,才能把多餘的脂肪積極調動起來,為人體功能。隨著時間的延長,腿部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的脂肪消耗占有量會越來越多。

五、出汗越多減肥就越成功

科學研究證明,流汗消耗的是水、鹽分和礦物質,而不是脂肪。鍛煉時出不出汗,與是否消耗脂肪沒有關系。因此,不要把出汗作為減肥瘦身效果好壞的標準。

隨著我們生活環境的變化,肥胖的趨勢越來越嚴重,高度危害我們的健康生活。通過了解做什麼運動減肥,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減掉身上多餘的贅肉,幫助我們恢復苗條的身材。


、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