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跳繩減肥也越發的流行起來了,有些人在通過跳繩減肥,但是他們的方法是錯誤的,那麼,如何掌握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


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


1、用前腳掌起跳和落地,切記不可用全腳或腳跟落地,以免腦部受到震動,當躍起在空中時,不要過度彎曲身體,而成為自然彎曲的姿勢。跳時,呼吸要自然有節奏。


2、兩手分別握住繩兩端的把手,通常情況下以一腳踩住繩子中間,兩臂屈肘將小臂抬平,繩子被拉直即為適合的長度。


3、向前搖時,大臂靠近身體兩側,肘稍外展,上臂近似水平,用手腕發力,使兩手在體側做畫圓動作。


4、要循序漸進的練習,跳繩的速度和時間長度應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一開始每次運動時間5-10分鐘即可,然後逐漸延長時間。


5、跳繩的時間,一般不受任何限制,但要避免引起身體不適,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不要跳繩。並且跳繩前不可大量飲水。


6、跳繩運動後不要立刻停止下來,應繼續比較慢的速度跳繩或步行一段時間,讓血液循環恢復正常後,才可以停止下來。之後要記住做一些伸展、緩和的動作,才算是真正結束運動。


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有哪些?大家都清楚了吧,希望大家在進行跳繩減肥的時候,對照小編告訴大家的方法,進行修正一下,這樣就能更好的減肥了。更多減肥方法推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