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減肥,從未成功過!

要麼瘦,要麼瘦,但更多的人胖下了!

我瘦成一道閃電,結果胖起像雷電!

很多人在減肥,但是沒多少人是成功的!!

減肥失敗的10原因:

1.很多人都會忽略飲料當中裡面的卡路裡,但是實際上很多飲品當中的卡路裡數比包裝上標註的數字要多2~3倍以上,所以當我們在減肥時,一定要用白開水來取代果汁,飲料。

2.很多水果酸奶中都說添加有大量的水果,這些聽起來很誘人又很健康的食物,因為並不會給我們帶來任何飽腹感,所以隻會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越吃越多,最後我們攝入的卡路裡數比以前還會增加。

3.很多人都習慣於在看球賽時,打遊戲時,看電影時,一定吃點零食,可實際上激烈緊張的遊戲關鍵時刻,電影重要時刻,也會導致我們在毫無感覺的情況下越吃越多,所以為了我們保持好身材,所以打遊戲,看電影就放棄零食吧。

4.當我們在喝酒類的時候會感覺非常悅樂,正因為這種情緒也會讓我們喝過量,讓我們自己的自控能力大大下降,所以下次在喝酒類時,不妨可以在每兩杯酒之間飲用一些白開水。

5.在我們正常的谷物早餐應該攝入的量要做到8分飽,但是當我們加入牛奶之後就很容易吃的更多,正因為這樣也許會多攝入比平時多兩倍的卡路裡哦。

6.如果我們還會經常都會吃冰激凌等高熱量的食物,那就說明你需要通過食用甜食和零食來得到滿足感,所以我們更應該註重的是學會利用其他的健康食物來滿足自己,這樣我們才能戒掉去甜食零食的依賴。

7.當我們選擇去喝零卡路裡的飲料的時候,就像是我們往自己的油箱裡面倒入去水兒並不是汽油。

雖然這樣能讓我們變得有飽腹感,但是不會有任何營養給我們提供任何動力,所以當我們很餓的時候,還是要用喝白開水來代替喝那些零卡路裡飲料,並用水果增加體內的營養。

8.有些人會通過不健康節制飲食的方式進行來肥,在短時間內放棄任何或者大大減少肉類、蛋白質的攝入量,雖然這種方法在短時間內會起明顯作用,卻會在我們恢復飲食的那一天變得暴飲暴食。長時間的節食,突然之間的暴吃,我們的胃會受到毀滅性的傷害!

9.在我們運動後很多人都會給自己找正當理由一個再吃東西的借口,如果我們這樣想,這樣做就嚴重影響了,我們在健身房的鍛煉效果和付出的汗水,不過呢!有個好消息就是:高強度的訓練可以幫我們燃燒大量的脂肪,也能降低你的食欲。

10.當我們在深夜時,是不是特別想吃點宵夜,其實我們晚睡會讓不知不覺中攝入更多的零食,更加讓我們可怕的是通常會在吃完後就倒頭入睡,多餘的卡路裡肯定是無法消耗不出去,自然而言就會堆積成脂肪。


>>>>>>相關推薦:、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