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好的方式來進行運動對人的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而這些大家更是要了解好,尤其是選擇減肥的人也是比較大的,但減肥的方法也是因人而異,這些我們大家一定要積極的做好了解,那麼,跑步也能快速減肥嗎?跑步減肥的技巧有哪些?以下就是簡單的解答。


1、熱身運動很重要


從小學起,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就教過我們運動前要先做熱身運動,以防拉傷肌肉。長大後的我們怎麼能忘記老師們的尊尊教導呢?所以,在我們進行跑步減肥前,要先拉伸腿部的肌肉,讓小腿以最佳的狀態去迎接後面的運動。


2、腳跟落地是關鍵


跑步的時候,你通常是前腳掌先落地還是腳跟先落地呢?如果你的答案是前者的話,那你就犯了很多mm都會犯的錯誤。跑步時前腳掌先落地是不正確的,雖然這樣跑起步來比較輕松不吃力,但這會造成腿部粗壯的。所以,為了mm們美麗纖細的美腿,跑步時要切記用腳跟落地,接著前腳掌觸地慢跑。



3、慢跑減肥最見效


跑步屬於有氧運動,它通過運動達到消耗機體多餘的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所以這種運動是需要在有氧狀態下進行的,慢跑就符合這種狀態。


mm們不要以為跑得越快,減肥的效果就越好。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快跑雖然消耗的熱量比較多,但是這會對小腿造成負擔,加快肌肉的增長,導致小腿變粗。脂肪真正燃燒的時間是在持續運動了30分鐘之後,所以堅持慢跑半個小時以上是最有效的跑步減肥方法。


4、跑後伸展運動不可少


很多mm一跑完步就趕去買東西喝,往往都忽略了跑後伸展這一環節。跑後做伸展運動不但能緩解跑步後的肌肉緊張,避免造成筋肉繃緊,還能有效保持腿型的完美。所以啊,跑後伸展運動不可少哦。


跑步減肥姿勢篇


了解完跑步的要領後就夠了嗎?不,要想通過跑步來減肥又能避免小腿變粗的話,掌握正確的跑步姿勢不可少。哪些姿勢才算正確?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頭與肩


頭與肩都要保持穩定。頭要目視前方,下顎微收但不要低頭。跑步時,肩先放松下垂,然後盡可能上聳,停留一下,恢復原來的姿勢再重復。


2、臂和手


手要微微握住,大小臂屈成約90度,前後自然擺動。要註意向前的手臂不要露肘,向後的手臂不要露出手來。


3、腿


用大腿帶動小腿,膝關節要朝向腳尖方向,抬到合理的高度後放下再重復。


4、雙腳


雙腳要放松,不要緊縮腳趾,腳抬高到離地10厘米就可放下重復。腳掌落地時前腳掌不要太用力蹬地,以免造成小腿肌肉發達。


以上內容說的也就是跑步減肥的技巧,大家在面對這些的時候更是要做好正確的分析,還有就是跑步減肥的方法對人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因此人們在減肥的時候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選擇,隻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方法。更多快速減肥方法可以關註: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